這次利用兩天的連假回台南一趟 
其實每次回台南  都一定會約老朋友到ORO喝咖啡聊聊天!!! 
但這次為了試吃報告心想一定要早起去吃個早餐才好!!! 

打電話去問服務人員是否可以訂位!!
服務人員的回答是" 沒有接受訂位!! 但盡量早點到的話現場候位 應該會有位子" 
聽到這裡..我已經想放棄吃早餐的念頭了
因為早上九點開門!!  這樣倒底要幾點到才會有位子呢????


早上八點不到 已經有人來等了.......> 好禮加在! 我們也算早到!! 


附近停車非常方便!!  


咖啡館外的造景!


咖啡館的對面 就是體育公園!! 
有個便橋可以通到對面去.....忠烈祠也在附近!!

這個周邊是我小時候成長的地方 
體育公園很大!  有許多各式的球場......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活動活動!



這是咖啡館一二樓的樣子
九點開門! 八點半開始接受候位 只要向服務人員填寫資料即可! 
但超過九點十分叫號不到   即取消候位喔 所以還是不要跑的太遠才好.....


終於可以y坐下來開始享用早餐囉!!
桌上每人都有一張點餐單....我想為了快速買單!!  所以服務人員主動的來為我們取單結帳

早餐的內容都是固定的   
萵苣沙拉 
濃湯or果汁
洋竽/里肌肉片/麵包
太陽蛋or 散蛋
飲料可選一種 

這樣一套 一百八十元 不收服務費!! 


萵苣沙拉 醬汁有很多種可以選擇 
我的醬汁是藍黴起司醬 



濃湯裝在一個細長的馬克杯裡! 送來的時候約杯子的一半量 將是照片中看到的樣子
我個人不喜歡這個湯 因為送來的時候不夠熱  溫溫的 
份量到是ok 只是裝在一個很高的杯子裡 顯得很怪!! 


果汁是蘋果汁!!  


太陽蛋的主餐 


散蛋的主餐 
我自己喜歡散蛋的口感! 麵包是蒜香口味 


伯爵奶茶! 一整壺可以喝得很過癮啦! 


桔茶 還附上一小杯的桔醬!!

很久沒有吃ORO的早餐了 
由其他們搬到竹溪街之後 我也一直沒有機會吃到! 
這次吃的感覺是吃的很趕.....
沙拉還沒吃完 濃湯根果汁已經送來了 
沙拉 濃湯 果汁 都還沒有吃完 飲料就送來了 
當然主餐跟在後來也到了 
整各桌面塞得很滿.....

但身為餐飲同業人員  我很能理解為甚麼要這樣做!! 
看見外面等候排隊的客人越來越多....
店家一定心急  想為更多的客人服務
當然錢也是可以多賺一點囉!!!! 


手工布丁!!  這個口感超讚!!  大力推薦.....


滴滴露冰咖啡....這杯咖啡鮮奶油真的給太多了  
沒有攪拌的時候喝一口黑咖啡  味道很棒!
攪拌了之後  完全沒有咖啡的味道了.....
不過旁邊附的一小壺是 咖啡糖漿 
這個咖啡糖漿的味道很有創意  只是加入之後味道還是被太多的鮮奶油給搶走啦!!!

ORO的裝潢一向是台南咖啡館的參考指標 
不僅風格獨特  老闆在餐具 器皿 設備 桌椅 擺飾一定堅持用最好的
重點是還一定是別人沒有用過的 
連外帶包裝也是一樣 



ORO也做外送服務 而且在同業中他們的外送量驚人 
光外送營業額佔了總營業額的兩成
這是多年前 老闆自己親口分享的  現在如何我就不清楚了
據說老闆現在重心是在大陸.......
很多年以前  老闆也會跟我訂一些點心  
有時候他也會分享一兩件他經營咖啡館的心得 
他對管理咖啡館的那種龜毛與嚴謹的程度
也是台南人津津樂道的一件趣事


外帶的點餐單


或許每次回台南一定要去ORO的原因 
不是去喝好咖啡吃好的點心
而是藉由別人認真執著的經營一個咖啡館的心情
讓我感受到"堅持"也是一種帶給客人最佳的服務了 

ORO咖啡
台南竹溪街70號
電話: 06- 2159288
傳真: 06-2139999

PS: 如果大家想看ORO內部的裝修  在GOOGLE 上打上ORO咖啡館 
也有很多人的介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ama 的頭像
    timama

    TiMAMA Deli&Cafe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