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網站是前一陣子才發現的
是繼PS綠島網站之後  我ㄧ口氣看完的ㄧ個網站
站長蛙大實在是做設計的高手  而他的高山攝影更是勾起我對山的思念 
他的每一座海拔紀錄與單車環島日記  我都看的非常過癮
很神奇的是看了他網頁不到兩個月  
他們開了一家咖啡館,........   





找了一天的假日去親自感受一下
下午茶的時間人不是很多  一進門有種很輕鬆自在的氣氛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招呼著 
我們點了兩杯飲料


蛙特調&蛙咖啡


香草冰淇淋加上義式濃縮!

我自己對這杯的濃縮咖啡口感覺得不錯
但冰淇淋太甜搶了咖啡的味道  
而蛙特調的味道就看個人喝咖啡的喜好了


空間可包場使用!!  








高山攝影的卡片



整各咖啡館的空間很簡單 
透過攝影作品與設計商品的陳列帶出很濃的個性風格!! 
蛙老闆的用心 客人都能感受的到


一面磚牆 一張攝影照片   這是我要的FU.........


很專心看書的貓頭鷹!!  小提狗仔一直不斷的跟拍........

每次我跟貓頭鷹到一家餐廳或是咖啡廳去吃吃喝喝  
我們絕不是那種會坐在一起親親我我的ㄧ對 
大多時候! 他會看他的書或報紙  我拍我工作上需要的東西 
偶而兩個人會說上一兩句 交換自己在文字與實景間的收穫
有時候他也會成為我照片中的景象  他很害羞 不喜歡照相!!
但我常透過觀景窗 偷偷的把他的模樣記錄下來.....
常常是等他回到家...看到相片的檔案後 會打電話來跟我抗議
"後!!  你又偷拍我......." 而我還是每問必答   "因為喜歡你呀" 

ㄟ....話題說遠了 
話說回來  蛙老闆的設計功力超強  他還有眾多的周邊商品ㄛ! 


我自己很喜歡他們的筆記本  裡面有登山的裝備備忘還有百岳的紀錄表!! 
雖然我不是山林的常客 但那份響往遼闊視野的心  
在透過別人的紀錄裡
也會洗滌了自己紛亂又無頭緒的心情 



各式各樣的鋼印  

開幕期間每個人都有一張很別緻的卡片 
你可以每個都收集  只要用力一壓 
ㄧ個清楚又很棒的圖案就印在你的卡片上了
比在觀光景點中的刻印 效果好上一百倍哩!! 

這家蛙咖啡因為設計很強  我還介紹給公司的企劃部同事
大家最後一致的感想是風格很棒!!!!  但吃的喝的都還有進步的空間 

對於喜歡爬山喜歡騎腳踏車喜歡攝影的朋友  
應該會喜歡這家店的FU了....

http://cafe.frogfree.com/    蛙咖啡網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