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北工作好幾年了 
烏來從沒去過.........
藉這次烏來運動會加上攝影課外拍
就很興奮的出發了....

可惜天公不作美 
下一整天的雨  我也淋了一整天的雨......

運動會在烏來國小舉行  全部烏來鄉的村子都來參加了 


小妹妹應該在想....不要在下雨了 


來! 葛葛牽牽手........


美美笑一下呀......我不是怪阿姨喔....


對呀!!  你好可愛喔!!  小美女一個喔....


不要哭喔  阿姨牽妳好囉.........(對焦對到後面去了....傷心! )


等一下要拔河的繩子!!  


很認真的拉拉鍊喔!!!   (皓皓長的超可愛的 )


零食吃完了  喝水水....(你在跟我比眼睛大嗎???  好吧!  我輸了!)


報明牌!!  


又是一對可愛的姊弟


雨一直下..... 小男生說 阿姨!!幫我拍一張!!!   


加油加油!!  終點到囉


跑輸了....


12煞 12煞..... 好像他們最後得到第一名喔!!  



山上新鮮的空氣 令人心情覺得寧靜
雖然是運動會 
但在放眼望去 雲霧繚繞的山頭 視野很不錯喔 

現在相機是我的男朋友........ 
心情好的時候有他陪我
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有他陪我 
我心裡想的 眼睛看見的
我的相機都懂.....

我淋了一整天的雨  可捨不得讓他淋雨
抱在懷裡小心翼翼的呵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