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737巷的菜市場裡是採購童裝的天堂 
對於不想花太多錢幫孩子買衣服的媽媽們來說
真是非常直得去逛逛的好地方 
許多客人經過我的介紹 
都會很意外菜市場裡居然也能買到既便宜又質感好的童裝 
這樣一整年省下的置裝費
又可以再幫孩子買些童書 
對於精打細算的媽媽們來說 也是幫助很大

尤其是小女孩
總想為她們多打扮一點
我喜歡夏天給芝宇穿小洋裝
舒適又不用想說上下要怎樣配
哈~ 我算是懶人媽媽呀


質感很輕柔的氣質小洋裝 一百塊!!!
車工很不錯 線頭也不多 
胸前的鈕扣宇繡花布也都縫得很好


白色蕾絲短袖上衣 $100 
這一件老闆一說一百 我直接打包兩件回家 
一件送人 一件芝宇穿

整見車工很好 線頭少 而且蕾絲又不俗氣
這件真是有買到賺到的感覺


這件看起來普普 但因為直料摸起來很舒服 布料很透氣
後面還有小帽子
又是一百塊 所以就叫老闆也包起來
買回家給芝宇試穿 意外的很好看!!!  
配白布鞋更有要去旅行的味道 


這件老闆說一百塊 我也打包了兩件
上衣質料不錯 雖不是純棉但還算很吸汗 
領子上段帶的車工也是車得很整齊 沒有拉扯或是歪來歪去的
袖口也縫的很順 芝宇肉肉的手臂不怕卡住
啊!!! 一百塊實在是很划算呀
 

芝宇穿七號 
搞笑的模樣 也能裝一下氣質小女生 


這件很夏威夷風的小洋裝
布料很柔很透氣 一百塊又只有剩下七號 
馬上又被我包回家了 


很有無印良品風的水玉圓點長版上衣 
雖然是大兩號~ 但是賣一百塊!!  
我也包回去打算年底或明年初 芝宇應該就可以穿了 


假兩件式的小背心
這一件一摸到質料就心裡想應該不只一百塊
果然老闆說299!  
純棉布料 有點法國風的小背心搭七分褲真是很好看喔 


這件小洋裝第一次看到就很喜歡
上衣布料摸起來很舒服 下擺內襯是棉布外面是米白色紗布
很夢幻又不會太俗氣 只是肚子前面的花花應該縫去後面
小朋友的屁股看起來會比較俏才對
不過比價了幾攤之後發現價位實在差很多
從九百八十塊到五百九十塊都有人在賣 
最後當然是聽到五百九十塊才買的下手 
我打算芝宇今年吃喜酒的場子就都靠這件囉!! 哈~~~  

以上都是在內湖737巷的童裝攤位買的 
幾乎都是一百元 
當然也有很多小男生的款式與小女生的褲子
不過在這炎熱的夏天 小洋裝最輕便
所以就PO小洋裝跟大家分享一下 

今天晚上去西湖捷運站旁的內湖285巷尋找好吃的紅心粉圓 
又來到之前常買童裝的店家 
這次也買到幾件很可愛也很便宜的童裝 


又是一件看到就很想買的小洋裝 
本來心想應該五百塊以上
老闆說兩百九十塊 哈~ 馬上打包 


小背心 
背心兩件兩百五 

布料與胸前的裝飾質感都很不錯


這樣搭也很可愛 


七分褲 一百塊 
側邊的裝飾也很淡雅


有水手風的小洋裝 一百塊 
領子車工很不錯 滾邊也很順 
布料就跟POLO衫材質差不多 


白色長褲  兩百九  布料質感很好
雖然白色比較容易髒 但炎熱的夏天白色還是比較舒適 
加上比較寬鬆的版型 很適合踏青時穿
可免餵蚊子之苦呀~


裝飾的毛線小花  呵~卡哇依ㄋㄟ


身上這件也是一百塊 


三九九的背心裙 一直是很喜歡的一件 
希望明年還可以穿 


這套GAP 是過季商品 
不是在菜市場裡買
不過卻是很便宜的價格  兩件加起來六百元有找 
外套跟褲子都很保暖防風  改天有空再介紹這接好康的童裝店

先說明
我沒有認識這些店家 更不是鼓勵血拼喔 
只是有好康報給大家知道一下
大家如果"有需要"購買時
七三七巷星期一到星期天
每天早上到下午一點多 都有許多不同攤位的童裝 
大家有興趣可以自行前往  

七三七巷在文德捷運站與港墘捷運站的中間偏港墘路口
巷口有一家義美門市 旁邊有間麥當勞
從TiMAMA走到七三七巷約十分鐘路程

不過我想住家附近的菜市場都有賣童裝  
而內湖區的市場
我自己觀察起來 七三七巷是最經濟也最多攤位可以選擇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ama 的頭像
    timama

    TiMAMA Deli&Cafe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