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
TiMAMA這個小店一點一點的開始熱鬧起來~
而這個十月
很巧的遇上了我們的周年慶生日
然後與我們合作兩次的鞋靴派對也將在這個月的十號十五號十六號在店裡舉辦見面會
總之~我們的活動與客人的活動都不約而同的相聚在這個光輝的十月

所以十月份假日的訂位 已經接受到一定飽和的程度
今天對一位要預約二十個座位的客人
一直不斷的抱歉與說明
最後還是讓她誤解了我們不想接受她的訂位
掛斷電話時 我真的很想當面向這位朋友表達歉意

關於訂位的問題 是這樣的~
如果樓下有客人包場
原則上一樓的部分 我們只開放部分訂位
部分座位保留給現場客人

而一樓座位有限 所以一樓無法接受超過十二人以上的訂位
因為我相信聚餐大家總是都想坐在同一長桌上話家常
對於無法更動桌子太多的空間來說
十二個人剛好是窗戶前那三桌
所以請原諒我們一樓無法接受人數太多的訂位

TiMAMA的空間 很可惜~
樓下B1是1F的兩倍大  但缺點可以化作優點
這也是去年我們改裝主要的原因
一樓我想保有小巧溫馨感的氛圍 每個前來用餐的朋友們
都可以看見廚師們認真與展現廚藝的模樣
而小小的外場與麵包區 在我們有限的能力下也能佈置的溫馨可愛

然後我們將樓下改裝成教室與講座型態的空間
主要一來我喜愛大桌子 再來是想透過講座與課程來分享生活的另一點感動

TiMAMA的空間沒有設計師 完全都是我跟貓頭鷹想破頭規畫出來的
所以我深信總有喜歡不同氣氛的客人
一定會欣賞我們兩種截然不同的空間營造

當然改裝後一年跑下來 我們知道有哪些需要改善
只能期許我們趕緊賺錢回收 有機會再修改這些不足的地方

謝謝許多朋友們訂位時會指名要B1的空間
不管是包場或是定位 除非我們人力不足
否則我們都很樂意為大家服務
樓下的空間有著絕佳的隱密性
真的非常適合20人~30人的同事同學聚餐或是家庭聚餐
大家要怎樣瘋狂 都不會被其他客人抗議 
 

總之~
謝謝大家對我們的照顧
這個十月!!!   大家一定要來跟我們一起過生日喔



小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