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這一天真的是很受歡迎的日子
大家不約而同都將活動安排再這一天 
連颱風都來湊一腳!! 
害我很擔心晚上原本已經準備好的一場宴會 
會被客人臨時取消  尤其這各客人還是我的大老闆  

不巧的是宴會卻跟粱茜雯小提琴演奏會撞期!! 
這下子真的是很傷腦筋 
不過還是請大魯幫我保留我的票 

其實有點掙扎應不應該全程留下來監督宴會的狀況!! 
但這樣就又不能去聽期待已久的演奏會 
詢問後...大魯說中場會有小空檔可以進去
加上店裡的幹部與小朋友都很乖也很認真 
個個都很想表現.....

就這樣忙到晚上七點半 趕到演奏廳時還是有點來不及
但幸好只有一錯過一首曲目!!  真是好加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很忙很忙的一天過後
有各機會好好坐下來 
很安靜的聆聽一首音樂  

那種感覺很微妙!!  
雖然需要安靜 但閉起眼睛仔細的聽著音樂 
頓時所有的感覺都很乾淨  心很快的就靜下來了.....

謝謝店裡小朋友們認真的工作
更感動茜雯那動人的小提琴演奏
讓我在忙碌了一天過後 
可以享受到這難得的美麗旋律

那淡水暮色....好想再聽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