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全台灣應該找不到在颱風天還能有上百人出席率的活動了
但豬頭國小開學典禮不畏風雨 還是有百人左右參加
可見大魯真的很有魅力!

818這個颱風真的要給它"巴一巴" 
什麼時候不來 偏偏這個時候來!!!!! 
這聚會大家都期待很久了 
尤其錯過上一次之後  根本不敢錯過這一次....
等呀等...終於等到了 卻還多一個颱風來湊熱鬧


滿桌的食物!!!!!!看起來很空的那個托盤上
原本是有碗粿的!!!  但很快的就被嗑光了!!!


校長Ogisan到了之後 開學典禮就開始了 

Cherry很有大將風範的帶頭喊請立 敬禮 禮畢 坐下!!! (大家都完全配合喔!)
大魯帶頭唱班歌 "熱線你和我"   然後開始上課囉!!


謝謝張牧師把場地借給豬頭國小!! 


這不是全部的人... 後面還有不少的同學喔!!! 
很難想像外面還是颱風天


李美國執行長出現了!!!  
他說.."不講髒話是叫我要怎樣講話啦"
"小朋友就家長自己教好了 我不負責"
然後就聽到他不停的X你....!@#$%^&
讓大家都笑到肚子好痛
大魯乾脆給他一個"我愛說髒話"的牌子 


校長頒獎囉!!! 


這一群同學很厲害!!  暱稱都很創意 
您咖逼 您ㄤ茶.......


最可愛的就是他了!!!  


謝謝E做的筷套還附贈筷子(居然還有不鏽鋼的筷子哩!!)


還用心的刻了大魯豬頭幫


還有好料的滷肉飯  Ogisan滷的肉燥湯 
lieyea提供的白飯  在下半場一下就掃光了 (最邊邊就是傳聞無敵好吃的辣椒醬嗎???)

活動內容很豐富 而且還再次聽到茜雯拉的淡水暮色  大家真的很有福氣!!
當然搞笑的演出與感人的對話是一定有的......
不過在看那個"全國電子"的廣告影集時 
實在是"就甘心ㄟ" ....眼淚差一點留下來哩> Ogisan寫文案的功力 真的好神奇

這個活動有著很多人的用心  謝謝他們 
尤其提供場的單位  真是謝謝他們
不然一大票豬頭應該沒有人願意收留吧! 

還有小珮的豬頭國小圖案設計的很讚!!!
那三個小轉盤有帶出豬頭幫搞笑的風格哩
我自己覺得最無辜的莫過於表演摔角的那三位同學 
不知道他們心裡會不會很X
心裡應該OS: 豬頭的聚會我們卻要表演被海扁!!  
真是辛苦了.......很犧牲 

但我比較想問李美國執行長 不知道他回去之後有沒有"燒蝦"
看他這麼的Hight....聲音都喊到"逼切"了
辛苦囉!!!!  

還有!!!!
有一個小小的收穫就是有聽到treelight叮嚀的重要事項!!! 
過來人的經驗談一定要認真聽呀!! 

而我是去笑的  只能從頭笑到尾!! 
不過還有一位小美美真的很可愛 
當vivi的女兒cherry在唱"伊是咱ㄉ寶貝"的時候
她也很會唱喔  ......

恩!!! 自己的結論是
這真的是一個很豬頭的歡樂颱風天!!!    

最後謝謝貓頭鷹同學不畏風雨的來接我下課!!!  
給你拍拍手喔.....

PS:
班歌熱線你和我
http://www.wretch.cc/video/tiramisu0703&func=single&vid=2202815&o=time_d&p=1
茜雯的淡水暮色
http://www.wretch.cc/video/tiramisu0703&func=single&vid=2203895&o=time_d&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