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這個假日  可以下班後好好的休息一下 
不用去外拍 不用去趕火車趕高鐵...
哪裡都不用去.......

以為可以在家好好補眠好好的去吃個好料的
不知道怎麼的   頭痛的連起站起來都很痛 

躺在床上後腦杓重的像千斤一樣 
在西藏高山反應的時候  
也差不多是這各樣子  

但總不能一整天都維持同一個姿勢不動吧
.........

到了晚上真的覺得餓了  
要去吃什麼呢!!   
終於看到一家鐵板燒   就吃這家吧
煎台前的師父很俐落的炒好所有的青菜還有我點的牛肉 
不過我每咬一口菜  頭還是很痛......
所以就慢慢吃  

吃鐵板燒有一個好處就是慢慢吃 東西還是燙的  
可是連慢慢吃  炒菜的師父都有意見 

"小姐...不好ㄔㄛ  還是味道不合你口味"

我連開口講話頭都會痛就搖搖頭  師父還是不相信我
一直自己又講了很多話  

我點了一個牛肉全餐  東西還滿多的  
用烏龜的速度我還是把全部都吃光光了 
因為很餓 東西也還滿好吃的 

等吃飽了  頭居然沒有那麼痛了ㄝ 
我起來要走的時候  師父又碎碎念了 

我付完錢 在走回師父的煎台前面  
終於換我講話了....

"你們東西滿好吃的  環境也很不錯 不過你太吵了"

然後我就默默的告退了  
不過怕被追殺 
還是有回頭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