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芝宇又來博版面了 
每次媽媽不知道要更新什麼或是人氣太差的時候
就會叫我出場來娛樂大家 
所以我又出現拉 


跟大家介紹我的好朋友~紫鹿~
紫色的長頸鹿!!!!


除了紫鹿~ 最近媽媽設計的小提袋也做好了
把紫鹿裝在小提袋裡 真是好可愛喔
走到哪裡 好朋友也跟到哪裡
 
重點是~~小提袋是MIT的喔
媽媽說要支持台灣在地廠商 一定要MIT的拉 


小提袋除了裝玩具還可以裝什麼呢??





媽媽~~不要跟我搶拉


那我要搶你的相機 !!


紫鹿說: 外頭的陽光 實在太棒了


紫鹿: 恩~~ 有冷氣吹 舒服多了~~



隔壁的阿姨好 我是芝宇~~  














我比較可愛
還是小提袋比較可愛呢???
媽媽心裡一定說 我比較可愛呀

還有~小提袋是這次中秋節的贈品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