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哄芝宇睡覺的晚上
芝宇說: 媽媽唱~ 亮晶晶
我一邊唱著一閃一閃亮晶晶 兩隻手還把芝宇圈在身旁

芝宇每次聽見我唱小星星
兩隻小手就轉呀轉的 肥肥的手 看起來真是可愛!
這次唱小星星 芝宇小手卻不轉轉了
卻還把我的手舉起來 意思換我轉轉

我一邊唱一邊轉
芝宇忽然拍手說: 媽麻~好棒 好棒~

這真是令我驚訝又開心的一刻!  
這是小芝宇開始學講話後
第一次送給我最棒的禮物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著
當她會說 媽媽我愛你的時候
我大概會馬上飆淚出來吧~~

果然當媽的滿足點都很低
孩子的一句話 勝過一切 


PS: 大家也可以說一說 
自己家的寶貝說過什麼令自己感動或開心的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