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三個多月的攝影基礎班今天結業了
除了一堂外拍課自己睡過頭晚到之外 
其餘的通通都有準時參加!!!
有始有終 是一定要的啦..... 給自己拍拍手!!!

今天有開心!  不小心的把獎品帶回家了 
當自己看到同學們這麼認真拍的照片 
都覺得大家好用心的在學喔  那種一起努力的感覺很棒....
也難怪每次一起去外拍  大夥都能盡情的討論與互相漏氣...哈! 
當照片沖洗出來的時候  那種快樂 是很感人的.....

在烏來拍運動會那次測光嚴重失誤之後 後面的結業外拍就格外的小心 
但我還是在拍原住民小朋友的時候  
沒有辦法將所有細節連貫起來 注意東就忘記西 !!  
記得對暗部測光 點測光 快門設定在1/250秒 .....
卻忘記光線一直在變化 小朋友的膚色也都不一樣
所以當SKY幫忙把第一捲黑白洗出來的時候 
我馬上在MSN就收到他傳來我第一捲都槓龜的壞消息...
讓我對後面的就更加的擔心了......心情都黑掉一半了....

所以...總結就是 
透過每一次的外拍  就能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缺點在什麼地方 
每天上班都在念小朋友不懂得連連看  原來自己在攝影上也是不會連連看的小孩
有了這各概念 我覺得對自己有幫助  

也或許自己工作的關係 似乎對人的東西都比較能抓的到 
但對於風景與造形 還真是完全沒有一張照片可以交出來觀摩使用!! 

不論如何...我要很用力的對我的好朋友SKY說 
真的好謝謝你ㄝ!!  看看這一年我在學攝影的過程中  你幫忙我最多了  
不僅讓我認識這麼厲害的老師  
陪我去上課 陪我去外拍 借我器材 幫我洗黑白照片!!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小小的 大大的感動.....肉麻的就不多說了.....

再來還要謝謝魅影同學ㄝ  幾乎這一年所有攝影的外拍都是借用他的相機與鏡頭 
果然有魅影大師的器材加持之下  自己有拍到很喜歡的照片喔 
謝謝他鼓勵我要看大量的攝影作品還有不斷的強調曝光正確需要反覆不斷的練習   
於是我在網路上不斷的找許多口碑好或是我自己很喜歡的攝影部落格來學習 

當然還要謝謝.....
智輝每次外拍時幫忙看我的構圖 提醒我要注意的細節
雅雪也很照顧我.. 再我沒有SKY陪伴的時候....
俊宏會提醒我注意角度 注意有哪些好的題材.....
最好玩的就是冠志  有一次他把我叫去問話  問我學的怎樣 有沒有認真拍??!! 
表情嚴肅到我還真的像小學生那樣跟他報告哩...

而我們的老師群真很棒....  厲害程度是我心目中的NO.1

今天結業囉!!   就像老師說的 這是段落....不是結束....大家繼續努力下去吧.....


PS:
也謝謝每天來報到的同學們  看我貼圖亂說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