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龍部落是一個有趣的地方
寧靜的社區裡 小朋友到處嘻鬧  
個個輪廓深邃 笑容燦爛
那一天 拍了很多 最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小女孩很好奇一直想摸我的相機 ...



大頭狗拍法!!  弟弟很隨性的就坐在馬路上..



後來太多人猛拍他  開始嘟嘴生氣了...



再想什麼呢?? 肚子餓了吧 !!  我想.... (其實我也餓扁了!)



害羞!!



看的津津有味....



頑皮



皮上加皮 一對寶! 



吃冰有啥好看的!!! 



我拍完這張之後我才想起我的底片是黑白的  鋤自己一百下!!
後來老師看到這張底片時   果然念我一下...."小提!鞋子有什麼好拍 你忘記你拍黑白的喔! "
呵呵! 老師真的很厲害 從照片中都知道我們在想什麼!! 


餅乾好吃嗎??


哈!! 真的這麼好吃呀!!!  


這各小女生 自己跑過來問我  阿姨你再做什麼??  很可愛的小女生喔!! 






恩 老師說收工了 
謝謝你們    掰掰喔....有機會再去看看你們....


EOS 33
28-105
快門1/250秒 
光圈5.6-8
Fujl NEOPAN 400 增感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