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 覺得自己很空! 
每天都被一堆工作追著跑  不是自己管不動自己 
而是!不斷的被要求這邊再多做一點  那邊再幫忙一點  最好所有的事情都要包容一點
然後很氣自己這種爛好人的個性改不了  然後就像神經病那樣一直做一直做!!!  

目前在帶的五個幹部  每一各都有自己的個性跟調子 
但我全都當成是未來的店長在訓練!!  沒有人有差別!!!
只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就不知道誰來在乎我的想法了......
學習這種事  要為自己的成長負責  別人只能輔助....
而我最討厭聽到人家跟我說 
我就是這樣 改不了.....
那我很想說....因為改不了 所以你只能這樣.......
貴人不是常常有呀......自己何不做自己的貴人呢.........!!!!!! 

ㄟ!!! 我離題了....重點是 因為太悶了 
所以決定自己給自己休三天   在不休息我真的要瘋了......
於是跟著PS團到花蓮放空三天 
其實是小蘇 金魚 他們要去參加太魯閣路跑 
這種可以跟去吃喝玩樂的機會  一定要好好把握的

然而這三天的花蓮之旅   我完全給自己放空
一上車就睡  下車就拍照 吃吃吃.....
不想化妝 不想打扮.....差點連睡衣都穿去玩了 
第一次可以休上三天  當然要把握可以發呆兼恍神的機會哩

其實我發現我只有跟PS團出門去玩 
我才能真的不計形象的放鬆哩.....
他們像我的家人也是最棒的朋友了...

這次去花蓮  讓我對花蓮的印象整各翻新 
去年去過花蓮一次  也僅僅只有路過  
很多山線的景點都沒有拜訪...
很開心PS團設計行程這麼的豐富  
這三天 讓我愛上了花蓮的好山好水.....

就再第二天大夥要去吃晚餐的時候 
我發現了一家很好玩的麵店 
說他是麵店 是因為它主要賣的是麵
牛肉麵 羊肉麵...... 
但這家麵店給我的印象是 不僅賣麵也再賣一種感覺給你....
我的直覺告訴我 這家店有東西可以看
所以我馬上決定不跟PS團一起吃 蕃茄咖哩
自己一個人跑進了這家可愛的麵店 "一碗小"  


一碗小的外帶區   還可以觀看煮麵的過程...
很奇妙的設計  卻不給人感覺有距離...


門口堆放了一些木頭與一個土灶的東西 


老闆自己拍自己做的  花蓮景點明信片!! 
有FU喔... 一套兩百!   我後來沒有買.....是想找機會去拍屬於自己的明信片
哈...........


店小小的!! 桌子很有手工的味道。。。。


不使用免洗筷的店家不多了...


廁所的隔板  很有創意  
整體空間都可以看到書法與國畫....


老闆的獨木舟...


茶自取喔...


還有國畫班招生說明....


紅燒牛肉麵線!!  味道如何 見仁見智!!  我自己覺得OK 只是肉太少太小!!!


這張桌子算是他們的櫃檯吧......提供花蓮地方藝文資訊

我第一次看到看見桌上的那本書刊  
很好奇的翻了一下....就馬上被他的內容吸印 
老闆說 這各刊物是一家咖啡館出的....
很詳細的告訴我怎樣走之後  
我就迫不及待的小跑步前往這家咖啡館  "璞石咖啡

一碗小老闆說 璞石咖啡的早餐很有名很豐富 吃過的人都做讚 
當我找到這家咖啡館的時後
店裡正有一各鋼琴表演"四手連彈"  觀看的人不少  咖啡館共一棟三層樓 
白色建築很乾淨很有海的味道
一樓咖啡館 二樓賣個性生活雜貨 三樓是民宿 

這到底是怎樣一家店呢?????   匆忙的離去之後 
這各問題一直盤旋在我的腦袋瓜裡...
所以我決定要再去親自拜訪一次....
.說不定一整天都想耗在那家咖啡館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