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不出一句動人的情話 
只好為你做個手工布朗尼....
甜的讓你知道我的心意..................


聖誕節快到了........那是我最喜歡的節日了
感恩的心情  歡樂的氣氛.....
在怎樣不愉快的心情  頓時看見這個舉手投降的聖誕老人
嘴角都不自覺的揚起來了....

我想最可貴的是手工的心意了 
除了聖誕裝飾外 全都是手工製作手工包裝!!  
在這各即將來到的節日 
我想要跟大家分享這甜死人的心意呀.....

不怕甜的人  請舉手.......聖誕節前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