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很高興在這裡跟大家說......
小提跟貓頭鷹要結婚了!! (呵.. 好像有聽到尖叫聲喔!! )  

從我們認識到決定攜手相伴的這個過程中
其實有很多搞笑的感動的機車的故事想跟大家分享 
但真的是太忙了也有太多事情要處理 
只好等忙完這陣子的籌備階段之後 
再來慢慢說給大家聽!! 

不過因為結婚的關係!
我也即將結束在台北的生活跟工作
一開始這個決定對我來說 真是難呀!!難呀 ...
因為台北有我最愛的朋友 而貓頭鷹是我最愛的伴侶

回想這七年在台北的點點滴滴  真的自己得到的幫助比付出的還要多更多 
所以一直不覺得自己是離鄉背景出外打拼的小孩 
反而在生活中工作中甚至是網路裡  我所得到的力量絕不小於家人給的
也因為如此 這幾年跌倒了 受委曲了
總有肩膀與擁抱陪伴著我 
抱著這相同的信念  我也相信婚後在嘉義的生活 
也是將如同在這城市中一樣的溫暖與燦爛   

未來!就像小珮說的 不用怕! 就讓未來一直來!! 
於是我牽起貓頭鷹的手  熱情的擁抱他 
決定跟他一路走下去 逆風而行也不用擔心
我們沒有夏威夷招待大家 也沒有金幣可以送 
但就是要很大聲的在這裡說一聲"謝謝"  
謝謝在這個過程中給我們協助的家人跟朋友們  

我們真的好愛大家!!!!   因為你們 我們變的富有...
祝我們幸福 也祝大家幸福!




批ㄟ斯萬:
目前我們的行程如下:
四月十二日訂婚 
五月三十日結婚 
五月三十一日歸寧 
六月十五日台北補請 

批ㄟ斯兔:
上面那張婚紗照是翻拍電腦畫面 而且目前只有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