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三月的消費力真是很低迷呀~ 
一過完年!! 馬上有度小月的感覺!!!
所以更要找些生活中新鮮事來做做才好

我很喜歡做各種口味的三明治
有時候看看冰箱有什麼材料需要清一清的
就拿來亂實驗一下  看看能不能激發出新菜單的靈感!

貓頭鷹很愛吃泡菜 而我這陣子在研究漢堡肉
加上那天請師傅做漢堡麵包
所以就做了一款泡菜口味漢堡

材料 
泡菜 (冰箱裡剩的醬菜或是醬瓜也不錯)
漢堡肉(只要是肉都可以試看看)
洋蔥
小黃瓜
牛番茄
美生菜 (大陸妹 羅蔓 萵苣類都可以)
沙拉醬 
番茄醬(請依個人喜愛自行斟酌)

作法
一  請先將漢堡肉煎熟


每次做漢堡肉可以份量多做一些  
只要每一份以小塑膠袋分裝 壓扁冷凍 
每次吃的時候拿出來退冰就很方便啦!!


噗滋噗滋的~~ 煎漢堡肉的時候 看到肉汁噗滋噗滋作響的聲音 
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呀


二  小黃瓜切片 牛番茄切厚片  美生菜清洗瀝乾水分
三  洋蔥切一公分厚一整圈 煎熟

洋蔥煎過之後的風味 真的是不一樣喔! 
煎到有點褐色 會帶點焦糖風味的口感哩  請大家一定要實驗看看!! 

四  將漢堡烤熱

剛烤好的小漢堡麵包 一直在對我呼喊 
吃我吃我~~~ 

五  所有的材料都準備好後請依造順序疊起來即可 
     如擔心材料會散開 可插上牙籤固定喔 

當然依造自己喜歡的順序也是可以低!

YA~~~ 漢堡做好了~ 請跟家人開始享受吧!!

不過怎麼享受漢堡的美味呢??
可愛的蓓 被我硬ㄠ來當示範!!  


這還小漢堡就超過十公分高 那大漢堡怎麼辦呢??


對!! 就是壓扁它!!  
壓壓壓.......用力的壓扁或是拍扁也可以 

2. 大口咬下去

是低! 就是張大你的嘴巴 把漢堡用力的咬下去 
請你跟著貓頭鷹這樣做  
因為蓓的示範不夠有FU~


要慢慢ㄔㄛ 這樣才可以吃到食物的美味 


沒錯!! 不可以浪費食物 掉出來的菜菜肉肉也要吃光光呀!! 

漢堡不計形象的吃完了 順便把手指頭舔一舔
接著再來一杯蘋果西打 可樂 烏龍綠 ........  咕嚕咕嚕......阿)))) 
我想一家歡樂的時刻 大概就是這樣了 

媽媽們 請隨意的做一款漢堡與小朋友們一起享用吧




PS萬:
是說吃漢堡和吃潛艇堡跟三明治 都不算是可以維持形象的用餐方式 
所以第一次約會或是相親 
為了維持型像的話  我還是不建議大家在餐廳這樣做低 ....哈~

PS兔:
我這陣子好像都是半夜起來泡ㄋㄟㄋㄟ時才有空可以PO網誌
想跟大家分享的食譜 果醬 照片已經累積好幾G (行動效力越來越差) 
到底怎樣才可以讓芝宇一覺到天亮呀????  這我得趕緊改善改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