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SKY兩個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以經紀人跟藝人相稱 
她是很稱職的經紀人 我則是很散漫的藝人....常常忘東忘西 不注重形象!
連訂婚宴會上 我大口啃羊小排的畫面都難逃她的法眼!!! 
沒辦法!  要我裝很有氣質的樣子 真的滿難的說 
加上擔心菜色不好吃  所以我變成吃最多的新娘子了.....
哈哈!  真是太不好意思啦!! 

剛剛看完SKY幫我們側拍的訂婚紀錄 
真是辛苦她了....
幸好她一邊拍一邊吃  沒有讓她餓到... 
不然我就太對不起她了

貼心的她 在我們訂婚宴席之後 
就默默的告退自己一人去搭高鐵回家....
知道我們後面還有許多事情要忙 
也只麻煩林爸爸載她到火車站而已  
根據她的描述  她一上高鐵就睡暈了...
哈! 我想真的滿累人的 

前一晚已經陪我忙的很晚 
當天一大早又負責我把叫起床 陪我去化妝 
我想應該是我睡覺時把冷氣開太強 
害她回台北之後就感冒了....(嗚 我對不起你!!)

從開始找婚紗公司 挑喜餅 挑禮服 挑照片 提親...... 
一路下來都是她在幫忙我  
真的是很感謝她  不然很多事情我肯定是忘東忘西的  


感謝她情義相挺   藝人今後會好好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