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賣第二週.....
在麗雅寄來的ㄧ大箱碗粿中開始....
當然這些好吃的碗粿有一小部份被我分享給ㄧ些朋友與客人 
大家都吃的好高興呀!!! 
我想最開心的是我肚子裡的寶寶了

這週....
有很多有趣又令人感動的事 
當然也有令人不開心的事情 

首先貓頭鷹的偶像~馬帥帥同學寄來了他第一次來小店的光顧感想的漫畫
我原以為小珮已經是畫畫高手了 
沒想到打開信件的那一霎那 
馬帥帥的漫畫功力真是太神奇了........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哈哈~ 看完後不僅笑的很開心 
我還真要感謝他把我畫的很可愛(當然本人不是長這樣!)
謝謝啦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可能果醬太甜 所以畫出來的漫畫也讓人看的很開心

除了這好笑又專業的漫畫外 

還有....

有個可愛的小女孩
躦進我的臨時書架不知道寫了什麼
隔天一早開店蹲下放CD時
才看見原來她寫了 " 書看完請放回去 謝謝" 
這讓我ㄧ整天都覺得很愉快 

開始有客人會帶書本或是自己要處理的工作 
來小店裡一待就是很久 
我們小心翼翼照顧他們 
就怕吵到他們 

也有高中老師來小店裡改作文
ㄧ邊改ㄧ邊搖頭 
一邊跟我分享現在的小孩真是讓人頭痛!! 

有個客人把書架上幾本餐飲相關雜誌ㄧ次全都看完 
從下午到天黑!  我告訴她有機會可以再來
到時候會有更多關於食譜的書籍 
她露出閃亮的眼神! 一直說太好了!! 
 
星期五的晚上 
我ㄧ個人當班  有位媽媽看我忙進忙出 
跑來把她家跟手機電話都留給我 
要我萬一人不舒服或是需要人手幫忙就打電話給她
因為她生老大時太過勞累 結果六個半月就早產了 
所以她很擔心我  每隔幾天還會來看看我 

這些都是一些很可愛的客人帶給我們很多的快樂
當然也有客人在我們星期一店休時(麵包店有營業)
跑進我們的吧台自己泡茶喝 
把一些機具設備弄得有點出狀況 隔天咖啡機還請人來修理
讓我實在不得不跟這位客人鄭重的說明我們的立場 
希望他能了解  並體會人與人之間因為尊重所帶來的情誼
也因此我也在考慮是不是不要店休了 
當貓頭鷹聽到我這樣說時  
他也擔心這樣我跟小貓頭鷹就沒有辦法有足夠的休息了

不過...最開心的莫過於看到朋友到小店裡來給我們打氣
有時候忙不能一直陪大家 或是突然有事要處理
希望不要介意
等小店都整理好了  我就可以好好的陪大家
這樣也有時間做點好吃的招呼各位 

這週我也發現我們供應的餐點與部份外訂的餐點
內容不是很適合在我們的小店裡賣 
有些客人給了我們很中肯的建議 
我也都接受並調整中
所以目前沒有賣午餐晚餐 暫時只有供應三明治跟飲料 

近期除了忙於做果醬外
我也很努力的再想一些好吃又有我們自己特色的餐點 
希望很快的可以呈現給大家 

不知道大家第一次來小店的感覺是什麼
好的壞的~ 有機會也跟我分享吧
祝大家這週都過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