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就這樣結束了....
從一開始我就嚷嚷的說要找個民宿去睡到自然醒!! 
貓頭鷹就會在旁邊吐槽我說" 好呀! 你擠的出時間我就帶你們去!"

果然~ 夏天都走了
我的睡到自然醒之旅並沒有成行

這個暑假我們又遇到了一些困難一些挑戰
差一點點點點.......就覺得自己要撐不下去了
也許是那種憨人的有憨福的傻勁
也或許是我们一直走在正確的方向之中
就這樣~ 我跟貓頭鷹 關關難過 關關過..

有時候我們已經覺得身陷谷底 
面對一直接踵而來問題
心是肉做的! 再怎樣堅強也會覺得疲累
但真的很感恩的 我們創業快一年了
希望在披荊斬棘之後....接著來的就是秋收的喜悅

所以這個中秋前夕
當自己在設計中秋節禮盒時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我們的手工茶醬


剛煮好的桔茶醬 (熬到自己都快睡著 照片都花了~噗)


剛煮好的水果茶醬

這兩款泡茶的桔茶醬與水果茶醬  都是小提的招牌
桔茶醬有濃郁的金桔香氣
水果茶醬有著柑橘類水果的芬芳 加上清香的白杭菊 風味有更多的變化

以前...當自己還是一個人住的時候
天氣轉涼  就會給自己泡一杯桔茶 
這時~總會拿出自己最愛的馬克杯 然後挖一匙水果茶醬放在杯中
然後倒入熱水 在用木湯匙細細攪拌
將杯子放在兩手之間
小口小口喝著  並聞著那清香的杭菊香味
就這樣!!  自己跟自己渡過了很多很特別的時刻

我自己很喜愛這兩款茶醬單沖熱水的氣味
如果有空 也會放入紅茶包並擠入幾個桔子汁
那樣的味道更適合與朋友分享


秋收茶醬禮盒$350元
(水果茶醬一罐+無印良品馬克杯一個+木湯匙一支)


於是....這個中秋
要跟大家分享寵愛自己的""秋收茶醬禮盒""
禮盒的內容除了一罐茶醬之外
還有一個無印良品的馬克杯並加上一支木湯匙
禮盒包裝樣式同照片中樣式

這樣的設計 是希望收到禮盒的友人
一打開!!! 馬上就可以享受到一杯溫暖的滋味


質感佳的無印良品馬克杯與木湯匙 (馬克杯在無印良品售價就要$250元)

當然這一年裡
我們的手工果醬又增加了許多款式


各式各樣的手工果醬

當然連睡到自然醒的旅行都沒有實現的我
生活中也很難擠出較多的時間來跟大家分享每一款果醬的製程
不過我們都有紀錄 一有時間就會趕緊PO出來跟大家分享

這幾天也會陸續增加其他的中秋節禮盒
需要送禮的朋友們 請參考喔
並且請各位朋友們用力的幫我們轉寄推薦
謝謝大家~

秋收茶醬禮盒活動內容
手工桔茶醬組 $320元
手工水果茶醬組  $350元
訂購專線
TEL: 02-8751-9609
FAX: 02-8797-4679
或來信
lin0703@gmail.com  

付款方式
郵局轉帳
700  0051073-0223880
 
如有任何問題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