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
我就再想說應該要做點什麼不一樣的
想來想去就是這款台灣造型鳳梨酥啦

鳳梨酥可以說是最佳台灣點心代表
把它做成台灣的造型 那就更加貼切了
挖~~~ 大家看!!
每一顆台灣鳳梨酥  看起來是不是都好可愛呀


每一塊的包裝方式


皮薄 餡多

其實這款台灣鳳梨酥模型 很早就有!
但礙於做工麻煩 很多師傅都不願意做
並且模形成本也不便宜......
不過既然要賣都是四四方方的鳳梨酥
那我們一定要賣不一樣的喔

而這款台灣鳳梨酥
我秉持做果醬""無添加""的原則
所以絕對不添加奶香粉 或是使用重奶香味的酥油 
自然的口感 減糖配方 不甜不膩
讓大家吃鳳梨酥能有全新的體驗


台灣瘋味禮盒 -  10入台灣鳳梨酥$300 12入$360元

而質感佳的台灣布袋戲包裝禮盒
讓這款伴手禮~ 變成最棒的台灣瘋味
光是尋找包裝再到製作
真是花了我很多心血呀!!!

除了這款特別的中秋禮盒之外
我們當然也推出了一些基本款的禮盒讓客人參考選購


台灣好禮$460元
10入鳳梨酥+兩入正港玉井愛文芒果乾 


中秋行李箱$360元  (三入綠豆凸+三入豆沙蛋黃酥+四入台灣鳳梨酥)


中秋烤肉兔禮盒$420元 (六入綠豆凸+六入豆沙蛋黃酥)


中秋手工餅乾禮盒$410元
三入綠豆凸+四入手工餅乾+三入蛋黃酥


中秋烤肉兔禮盒正面

這次中秋在包裝上為了表現台灣味
我使用了台灣瘋味的禮盒來表達
而其他中秋商品 我則是選用可愛溫馨的烤肉兔系列來包裝
再看過烤肉兔的禮盒之後
我第一眼就很喜歡她很可愛風格的圖案
甚至想說這個盒子拿來包裝小寶寶的衣服也很可愛哩(滿腦都是孩子)


一整体的包裝方式


蔓越莓綜合果仁牛軋糖 $220元

當然我也有考慮到 有些客人需要送禮卻又有經費的預算
所以這次我們也有製作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
而且這是新配方 除了蔓越莓還有枸杞 葡萄乾 腰果 花生 南瓜子....
可以說是料多實在味美 小小一桶 心意十足!!


綠色森林牛軋糖點心桶 $220元

其實我應該針對每項產品都各寫一篇
一來可以讓大家了解製作過程跟我們想表達的用意
不過開學了 這幾天缺人手的情況下
每一個禮盒寫一篇 那肯定寫道中秋節都過去了 

請原諒偷懶的小提
所以我把所有的中秋節禮盒 全部都寫再這裡啦
如果有喜歡也請大家幫我們轉寄喔
更希望大家幫我們轉寄給公司里的福委會
讓更多人知道TiMAMA用心準備的商品




此外也有兩罐裝的手工果醬禮盒
而手工果醬現在的口味太多(快30種之多) 



可自行存檔列印喔! 



最後~在九月三十號前預訂並付清貨款 
十盒以上可享有85折的優惠
消費滿3000元 再送TiMAMA手做棉布手提袋一個
滿5000元 送親子圍裙

手做棉布提袋

 
親子家事圍裙組


訂購單~可自行存檔列印喔!!

訂購專線: 02-8751-9609 請洽小提
FAX: 02-8797-4679
EMAIL:
lin0703@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