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事 
沒有辦法每天上網來回覆留言
請大家多多包涵喔

我總是要等芝宇睡了
才有自己的時間可以打打字 說說話
雖然這一陣子跟怪獸對打 元氣大傷
但大體上基本盤還是有穩住
加上有大家的鼓勵與念力加持
我想即使85很討人厭的每天把宣傳車停在我面門口外
我依然還是抱持信心與熱情繼續努力下去 
是說有辦法把人家的宣傳車趕走嗎? 好像又沒有!
總之! 力圖改變的我  請大家繼續用念力給我加持呀 

而路很長慢慢走~這話就是青如給我的鼓勵
看似她好像很柔弱的外表
其實我好像才是從她身上學到最堅定的東西
我期許我能更有效運用自己的時間
趕緊把想做的 應該要做的盡快的做到位
盡一切自己的心力 然後靜待事情的變化
相信一樣努力的你們  我們都會有祝福的 

好吧 !!  下面要說的是工商服務時間啦
除了好吃的愛文芒果乾與凱特芒果乾之外
這一陣子我們又推出新的水果乾要來跟大家分享
其實這些好吃到停不下來的水果乾
門市已經賣出許多忠實的客戶了
也讓我更有信心介紹給大家喔



鳳梨乾  

鳳梨乾是許多客人吃後票選的第一名 
我自己也很愛 尤其酸中帶甜的滋味 真是非常好吃 
除了口感豐富外 香氣與酸度比例非常完美
台灣的鳳梨真的是好好吃  連同業廠商都讚不絕口 


情人果乾 

精選土芒果 新鮮烘焙製成 保留了土芒果的香氣與酸味
是所有水果乾中酸度最高的
對於喜歡吃零嘴又不愛吃甜食的朋友來說
這款情人果乾也是被愛吃酸的客人形容說"酸的很過癮" 
我自己則是覺得除了酸氣夠之味
新鮮度非常好! 甚至有客人以為是新鮮稍微醃製一下而已 
可以說是像在吃新鮮的芒果青一樣


芭樂乾

後! 這芭樂乾在收到一大袋的時候
一打開! 安娘為~ 那個香氣真是有夠香的 
那是屬於濃濃的芭樂青香 
而且店裡大部分的工讀生都愛這款 常常一邊包裝一邊就吃起來了
哈!!!! 而且口感很扎實 不是那種蜜餞芭樂乾 
這樣天然的芭樂乾 只用少許的糖去烘乾
不僅保留原味 那樸實耐吃的口感 
真是一邊吃一邊都可以感覺的台灣人質樸的氣味喔  
(員工說吃起來超有台灣的FU~)


楊桃乾

這款楊桃乾 非常耐人尋味 
有客人問我是不是煮過在烘乾 原因是吃起來帶點淡淡的鹹味 很特別 
其實這是楊桃本身的滋味 
好吃的楊桃口感不澀 風味濃郁 細細的吃就能吃出本身的鹹味
而這味道讓甜味變的很順口
所以常常是讓我一片接一片 一吃就是好幾片 


我們所挑選的水果乾都是優良水果製作而成
沒有複雜的添加物 更沒有防腐劑與香料 
大自然的食物 用一個很珍惜的心來製作好東西
這樣的東西一吃就知道用心
所以我們要推薦給大家來品嚐喔 


凱特芒果乾 

凱特酸度比較高 果實很大一顆
所以削下來的果肉很大一片 為了保留果肉完成
現削現烘而成 保留原始的芒果香氣又爭加了厚實的咬勁 
我自己很愛凱特 那種酸的很舒服又很香的水果 真是不多見呀

五種水果乾均為一百公克包裝 每種均一價60元 
現在購買到十一月底買四包就送一包(可以指定口味)
健康優質的小零嘴介紹給大家
門市備有試吃 歡迎大家來品嘗 
如有疑問也歡迎打電話喔 02-87519609


PS 
我實在很想在用文字仔細的描述水果乾的風味介紹給大家
不過周公一直來找我 所以我只好說到這邊 
大家有不了解的 歡迎打電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