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中
能隨心所欲的到處旅行 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透過行者的眼 我們將看到來自世界不同的美麗風情
就好像每次有客人問起我關於去西藏旅行的故事時
我總是能一說再說~ 
而當年那傻傻的勇氣到現在還是很佩服自己呀! 

所以就從十二月份開始 
請跟著我們一起去旅行吧
不管是用心還是用眼睛 
相信一定會有滿滿的收穫與能量喔 
 
而第一堂與我們分享尼泊爾健行的講者 
可說是我的偶像之一 
還記得幾年前剛學攝影
當在網路上看見wildhaert在肯亞所拍的照片
完全被迷住了
那時候我常常留言詢問一些攝影技巧問題 
wildhaert總是熱心回應  讓我學到許多小技巧 


 


飛揚中的經幡


一夜雪白





主題: 尼泊爾健行
主講人: 游政龍(wildheart)
日期: 12月11日(六)
時間: 14:00~16:30
費用: 100元(可抵店內消費)

即日起歡迎來電報名參加喔~
報名的朋友們 可獲得上面三款美麗的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