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
我開始在門口種一些香草與小盆栽
算是在繁忙的生活中 想給自己一方小小的綠地
一出店門口 自己可以看看些花花草草
順順自己常常緊繃的表情

不過我不是綠手指
喜歡欣賞 但不善於栽種
哈~~~ 常常許多漂亮的盆栽
一到我手上 非死即傷!

不過最近小小花園 有了專屬的小小園丁
每次芝宇一來店裡 就會自動的去水槽下方拿水槍
她總是稱職的扮演著可愛的小小園丁
看著她熱心幫忙的模樣
我們買的小盆栽開始越來越多!


很愛玩噴水槍


真的有認真在澆花喔
不過芝宇呀~ 要對準一點啦


小小的手 很認真的幫忙著!





芝宇喔~水槍拿反了拉!!


一定要自己來的小傢伙~




馬上噴到自己!


這樣是在搞破壞吧!!


開始不認真澆花了~~


哈!! 這個不需要澆花拉~


當然! 小小園丁玩水與搞破壞的時間居多
不過孩子喜歡扮演小幫手的角色
我樂得輕鬆~ 即使幫不上忙
我還是很喜歡"派工作"給芝宇

來~ 幫媽媽澆花
來~ 幫媽媽拿瓶子
來~ 把東西撿起來
來~ 這個拿去那邊放  那個拿過來給媽媽!! 

小小年紀~有模有樣的幫忙著 
我也樂得有小跑腿可以使喚!! 

謝謝我專屬的小小園丁
讓我的生活充滿了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