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心情真是不太美麗
因為距離TiMAMA不到兩百公尺的85度C開始賣麵包了
他賣了兩天 我們生意受影響了兩天!!! 
那天貓頭鷹還在說 我的服務都在破壞行規
結果我大聲抗議 清楚的表示"這年頭沒有行規 只有服務水準" 

沒想到話說完沒幾天
85度C開始賣麵包了  這又是一個打破行規
什麼錢都要賺的連鎖系統
低價策略 多樣化的商品 快速的服務 這些誰還敢說他破壞行規!!

這一陣子 心情很複雜
心總是很難靜下來  很容易跟著許多外在的事務起起伏伏
即使許多次在電腦前想PO些文章
總是在打不到三行字之後 我就放棄了
雖然都沒有更新! 但是我知道你們都在! 

會這麼的疲倦 主要是一連串的挑戰實在是讓人應付不完  
但既然店都開了 就是只有沉著應戰 
事情的輕重緩急 不斷的更新排序  自己時時都在備戰狀態
那天收到好友的來信
信中一句....  路很長 慢慢走
讓我省思很多!!  謝謝她適時的寫了這一句話給我

大家別擔心  我沒有那麼快就放棄的
說出來與大家分享 是讓想創業開店的朋友們知道
開咖啡館是一件危險動作  沒有專業背景沒有強韌的心臟
請勿模仿 請勿輕易嘗試
尤其每次遇到來詢問如何開店的朋友 
我都會毫不留情的戳破他們的夢想泡泡
就是這個原因了

還有最近我也認真的在體重控制(就是減肥啦)
既然路要走這麼長  那健康是一定要注意的
因為之前被掃瞄出有脂肪肝 加上體脂肪高的嚇人
所以讓我決心除了忙於工作  自己的健康還是要重視
不然以後怎麼幫芝宇趕走臭男生 看她長大呢? (有娘罩的孩子是幸福低!!)

好吧!  除了有許多敵人與惡魔要交戰之外
這個月業績目標不變!!  然後體重要瘦五公斤
我會隨時來跟大家報告進度的
請用念力幫助我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