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芝宇九個多月了
很愛到處爬也很會搗蛋
最近的新把戲就是丟丟樂與抽抽樂
很愛亂丟東西跟把東西從抽屜 包包 裡抽出來
她已經不再是那個只需要背著她就可以滿足的小小孩了

所以我找了保母在白天時帶她
雖然才剛去沒幾天 
我才發現 不僅芝宇需要適應
我這個媽媽更是需要調適心情 

頭幾天送去  芝宇一看我轉身 就開始大哭 
有時候她在地上玩的時候 我就趕緊偷偷溜走
但是小小孩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偵測系統
很快的我還沒走出去就被發現了
這時候芝宇就會以百米賽跑得速度向我爬過來
一邊爬一隻小手還要在天空中揮舞 然後還要邊喊媽媽 
然後自己發現速度跟不上媽媽消失的速度 就會暴哭
唉~她在裡面哭  我在外面哭 
這樣上演了幾天  還真是很不能習慣

從初生就這樣自己帶到這麼大 
我在想才九個月的時間就這麼的愛她了 
等她長大不給媽媽抱抱親親 
那時我會有多失落呀

尤其芝宇很早熟 很會觀察大人的情緒
當然她也是很會魯我 
都知道我的底線在哪裡 
不過每次聽到她喊媽媽 ㄋㄟㄋㄟ
我就投降了 再忙也是要抱抱她陪陪她 

保母說 芝宇每次我走之後就會去顧門口
喝完ㄋㄟㄋㄟ 或是睡覺起來也是又去顧門口 
就這樣顧了好幾天 直到跟其他的小孩熟了
才開始玩在一起
不過只要有人開門 她就又馬上飛爬過去 
看見不是媽媽就又哭 
哭累了就睡 睡起來再繼續哭 
那天下午忙到六點多 趕去保母家的腳步不知不覺的加快起來
開門一見到芝宇 她飛爬過來笑得好開心的表情 
真是讓我既心疼又開心  

這對我們來說都是另一個新生活的開始 
小芝宇學習不在父母身邊要自己長大的生活 
作媽媽的要學習放手 相信別人會好好照顧自己孩子的心情
就是這樣 我們在這條叫做成長的路上成為一家人
彼此成為對方最重要的依靠

相信哪天芝宇長大了 不再需要媽媽在身邊的日子 
依然還是媽媽的心肝寶貝呀!


這是什麼東西呀 吃吃看


後~媽媽有好吃的都不分我吃




搶過來吃!!!


YA~ 我最愛吃麵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ama 的頭像
    timama

    TiMAMA Deli&Cafe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