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新的生命之前
每位媽媽們總是要經歷漫長的陣痛
最後才能與自己心愛的孩子見面

這次重新裝修TiMAMA的過程
正是再次體認 要迎接新生
一定要經歷重重的艱辛與磨練

裝修時的每一天
對我來說都非常痛苦
看著亂七八糟的現場
我常常慌亂個不停 心裡產生很大的恐懼
一直擔心自己這樣規劃設計 到底好不好 對不對?!

尤其風格的訂定與動線的規劃
讓我有兩個夜晚  想到快要撞牆前
立即起身騎車飆到敦南誠品去看書找資料
等覺得自己找到想要的東西時
回到家都半夜三點了

這樣的過程 感覺自己又生了第三個小孩
雖然之前的樣子只剩下存檔在電腦裡的照片
但其實從小提咖啡到裝修前的TiMAMA
每一個地方 模樣清楚的都印在我的腦中

尤其芝宇最早被我放在廁所前睡覺玩耍
到後來改到櫃台邊
會站了之後 改到大門邊的展示桌旁
這期間的一點一滴 
都將是以後我們說給芝宇聽的故事

而這忙碌的幾個月來
我最不捨的就是沒有時間陪在芝宇的身邊
連續幾個假日 都沒有好好陪她
常常是一出門 就忙著送她去保母家
或是阿姨家 或是外婆的手上


還有點高興要出門的芝宇


發現不是跟爸爸媽媽出去 而是要去阿姨家


假裝沒有看到爸爸在拍的芝宇
最後是哭著去阿姨家的

總之  就在許多的改變中
我們全新出發了
用一種很堅持與肯定的步伐
決定走向更遠的地方 

 
往上走 向前走~~  很愛爬樓梯的芝宇  讓我們寸步都要隨時跟在她身邊


新的門面


小小的麵包區 自己好喜歡這種小店的感覺


其實麵包種類都沒有變少 不一樣的陳列方式
讓麵包看起來更好吃~~


這是最有感情的一面牆 ~謝謝就甘心的柯導與吳導 茜雯 大魯~~~


新增地下室藝文空間  可容納五十人到八十人的活動或講座 
目前還在整理布置中

找時間會PO上先前恐怖的模樣來對照一下
這樣就會知道 這次的大改造真是太神奇了


除了舉辦活動之外 也可以辦自己的攝影展 畫展 或是產品發表


全新料理~~~主廚招牌燉菜   紅酒蕃茄燉豬臉頰肉 
一整鍋細細熬燉的料理  每次端上桌客人都會哇的一聲~~~


8oz肋眼牛排  


現在
我們從"心"開始!!!! 
全新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