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月接手麵包店之後 
我們花了四個月的時間不斷的整理著...
從店內的佈置到人員的管理 產品的定位
我一直在尋找新的可能..........

會這麼花時間 
主要的原因是我跟貓頭鷹都沒有很多錢 
一開始我們就打定主意 
所有的裝修必需都要在我們的能力範圍之內 
超過的 需要借貸的就不考慮 
但這樣一來 很多裝潢的部份就無法一步到位
對於這麼要求細節的我們來說 
其實我們在忍耐著 

因為是沿用舊的裝潢
我們清楚地板還有些破損 
麵包架已經過時 
壁紙也有無法去除的污漬 
店內還需要更多的層櫃
仔細去看 的確還有許多需要改善的部份  
但我們把重心擺在餐點與麵包上頭
把客人當家人一樣的分享著 

所以!
TiMAMA是小提咖啡的升級版....
就讓小提咖啡的招牌 暫時先收起來 
哪天我跟貓頭鷹要是中了頭彩  
我們就可以開分店 小提咖啡就會重出江湖拉~   

TiMAMA 除了有烘焙品與餐點咖啡飲品之外 
接著還會跟大家分享一些很棒的生活用品
八月也規劃了一些廚藝相關課程
我以一個媽媽的角度出發 
把想給家人幸福的心情  拿來經營這個空間 
在這裡誠摯的邀請大家與我們一起參與其中喔  

七月四日 
內湖捷運通車(放鞭炮放鞭炮....) 
我們將重新開幕~ 期待與大家見面喔!! (活動說明這幾天會PO)


ps
自從當了媽媽之後 
對於這個角色的喜愛已經遠遠超過當老闆當店長當太太...(貓頭鷹有抗議!)
忽然覺得 應該早些年結婚生小孩
那....快樂開心的日子應該會多更多 

不過...是說早些年 也沒有人說要娶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