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生日喔~ 
就看圖祝大家生日快樂吧!! 
也順便把這一陣子幾個很可愛的蛋糕秀給大家看~

上面這個蛋糕 就是上次請大家幫忙找的史迪奇卡通 
哈!!! 原來就是他 
史迪奇很不好畫  感謝師傅願意配合喔~ 


粉紅豬頭蛋糕 

這顆是楊光指定的喔!!!  
時間過得好快~楊光三歲了


Audi A3 

這顆蛋糕是客人指定的 
我還上網去抓照片給師父畫 
果然男生對車子的敏感度都很高
畫得很不錯喔 客人很滿意哩!! 

不過我超愛Audi A3的舊款 新款看起來很笨重ㄋㄟ
是說何時我才能擁有一台Audi呀 


DORA 

這個小女生是每個小朋友都很愛的 
好多客人都指定這個蛋糕 
害師傅畫到快要抓狂 
我想過不了多久 
芝宇也會跟我說 他要買DORA吧~~~ >

G罩杯比基尼蛋糕 

哈~~~這是大魯指定的
更有趣的是我問師父: 不是應該畫全裸的嗎?
師傅說: 我不敢!!!
 

好吧~ 蛋糕看完了 
可以吹蠟燭許願囉! 
祝壽星們都中大樂透好了(這是每個人都很想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