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跟貓頭鷹送餐點到這個地方 
一進門 就聽見非常熱情的招呼聲 
哇~ 你是小提嗎? 哇這是你們的寶寶嗎 (我手上抱著芝宇)
我們都是大魯跟蘋果妹的粉絲喔 .......我跟你說..........
然後大家都好Hight.... 

離開時我心裡很感動
這又是一個台北的好所在 
今天~ 我就來報給大家知道

樂樂 台北
是為女性背包客量身打造的歇腳處 
很溫馨 很便利 一個很像家的背包民宿


交誼廳 (中間的是店長 右邊是阮銘先生)

一進門就可看見交誼廳 
大家可以在這裡閒聊 交換旅遊心得 
管你是躺著 坐著 只要自己覺得舒適 怎樣都可以~ (哈!這是我自己說的!)


大黑板 

這跟我店裡的大黑板一樣 
上頭有很多很有趣的資訊 


當天活動 

那天我們巧遇了這個很棒的活動
可惜我還要再回家顧店 
不然好想參加喔 

樂樂隱身在和平東路三段的小巷弄裡 
要去的時候可以先聯絡店長 
親切的店長會告訴你怎樣走 
而周邊有捷運站 公車 傳統市場 一堆你用的到又用不到的商店都有 
鬧中取靜 很適合長期在外地旅行的朋友  

樂樂還提供很多很貼心的設備與服務 
家裡有的設備 樂樂都有  
旅行中為自己做一頓飯 是很棒的紀念喔 
並提供無線上網跟在台灣旅行的資訊 


利用老衣櫥做的置物櫃 可上鎖的喔


聽著寶珍姐的描述 
我想像著 一早起來 大家在這裡梳妝打扮的景像


美麗的寶珍姐 


房間 

總共有兩間臥房 共八床 
從寢具到空間都布置得很溫馨 
也都打掃得很乾淨


會呼吸的牆壁 


餐廳 廚房 

鍋盆碗瓢樣樣都有 
連冰箱都很帥!! 
很多社會運動貼紙 看就知道是愛台灣的拉 


陽台



樂樂很棒的地方就是老公寓前後都採光 
參觀每個地方的同時 
我都還能感受到陽光的溫暖呢 
老公寓 有許多的老元素 
一窗一瓦~都是時間的滋味...


淋浴間


廁所有兩間 
大家不用擔心要排隊 


很有創意的手工木作面紙盒 
完全利用空間作收納


連窗簾都是有機麻布 


洗手台 
可以洗手洗菜洗衣服......(我自己想的)
感覺就像國小時候大家一起來洗手.....


無患子萬用清潔劑 

這瓶清潔劑很好用 天然又環保 
馬上請到店裡來寄賣 
果然客人都很喜歡 


很別緻的說明小卡


小角落


給外國朋友的特別體驗  到垃圾囉~~ 


老電風扇 

其實樂樂裡面還有很多寶
有去住宿的可以仔細挖 慢慢挖
我相信收穫一定很多很多
而在旅行中能有一個這麼像家的住宿地方 
這也讓旅行的腳步走得更穩也走得更遠了

這個好地方 請大家一定要介紹給來台北旅遊的女性朋們
下次他們來台北找我們玩 也不怕沒地方住
當然! 萬一! 如果必要消失一下 清靜一下 
也可以躲來這裡放空一兩天  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這樣算教壞小朋友嗎?? )

那天送完餐點要走了 
寶珍姐付款的時候 拿出好多張"小朋友"
我心裡正在覺得很奇怪的時候 
寶珍姐說" 澎湖不是還有欠船費 其他的請幫我捐出去"
哇!!! 我捧著好幾張的小朋友 心裡很激動哩!!! 

謝謝寶珍姐~ 謝謝你提供一個這麼棒的地方 


樂樂 台北
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391巷8弄44號3樓
02- 2735 5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