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是我跟貓頭鷹結婚一週年 
這一年 我們結婚 創業 生小孩........
過程裡有溫馨有快樂 也有矛盾掙扎 更有驚險情結來插撥
可以說心臟如果不夠強 這一年是很難挺的過去! 

好加在!! 正港台灣歐巴桑ㄟ精神
我有認真學習 努力發揮
在這最不景氣的今天 
殘殘給它寮下去 

店也開了 孩子也生了 
每天都過的很精采也很忙碌 
當然 每天都沒睡飽 不能按時吃飯 不能跟好友聚餐 連想看幾頁書都很難  
總總這些在婚前在生小孩前 能自由去做的事情
在這些之後 就完全消失了....

以前上網瀏覽的是 美食網誌 攝影網站 .... 
現在上網搜尋的是 寶寶發燒 寶寶不睡覺 寶寶黃疸....
一年之內.. 
生活完全改變 ...不再單身 不再一個人 
而且九個月後又多一個小小孩加入我的生活
這是我在去前四月前 怎樣計畫也絕對不會發生的事

這一年 是這樣走過的......

   
080412 訂婚 


080530 結婚 


告別父母....


進入了另一個家庭 


最愛的家人們  
一直好喜歡這張照片 自然又溫馨
 大家各忙各的模樣 是最可愛的印記 

這一年 好朋友們也有好消息...


照片中的三位 有兩位結婚了 
只剩下戴眼鏡的這位帥哥還是黃金單身漢(是小提敢掛保證的優良新好男人喔!意者請悄悄話留言呀)
而中間的SKY 年底也要當媽媽囉 俊宏也娶到了美嬌娘


我的超級總指揮好友 阿基拉 
今年八月也要當阿爸囉
他的座右銘就是" 個人造業 個人擔"(說的時候 請雙手合十!)
真是好適合用在很多情況下呀


080531 歸寧 
這兩個可愛的寶寶 
剛好在我們訂婚的一前一後出生  是芝宇的堂姐跟表姊喔 


080615結婚補請
兩位小花童 好可愛呀 今年又長一歲了
(這是說廢話嗎? 哈! ) 


080617 去拉達克與北印度蜜月旅行 
去印度渡蜜月 請大家不要學 
我們沒練過 但是留下很深刻的回憶.....總之! 蜜月!! 別去印度
芝宇就是我在印度旅行的時候 發現的
然後心理猜疑著  一路上水都不敢喝 食物也不敢吃...
頂著45度的高溫  我差點要抓狂啦.....


前後背了不止15公斤的行李 
小芝宇一開始 就展現很強的生命力喔 跟著我們去旅行
還有在印度搭火車 有夠驚心動魄!  一路上都要很機警又很強悍
不然印度騙子實在太多 
也不知道那時候 為什麼我用英文罵人可以這麼順咧 
一回到台灣 就忘光了 


我指定要去的地方 "瓦拉納西" 
恆河! 是育了印度人的信仰
也是印度人一生必去朝聖的聖地 


恆河邊的祭壇 (也是火葬的地方白煙正是有火葬!) 
我在瓦拉納西 體驗了印度最貧窮最髒亂的生活
卻也看見了最虔敬的信仰 


另一個我指定去的地方 
世界八大奇景! 泰姬馬哈陵~
我們去的季節不對 所以傳說中夢幻又奇美無比的馬哈陵晨與昏
都沒有拍照到 所以只能留下到此一遊的紀錄照 
不過我也有遇到騙子 帶我去拍所謂國家地理頻道裡的取景構圖 
而那幾張照片 至今還躺在我的硬碟裡! 

080705 蜜月回來馬上去檢查  
醫生證實懷孕一個月  這真是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呀!! 
不過很快的我們就接受小芝宇來報到的這件事 

0809的某一天晚上 因為一個機緣 我們決定創業 
當時我是擔心生完小孩之後 
回餐飲職場工作 既無法周休二日又無法按小孩的作息上班 
於是投入小小資本 開了小提咖啡 


0810 小提咖啡裝修中


081019 小提咖啡試賣 


081126 小提咖啡 開幕

很特別的是 在二月之前 
由於貓頭鷹都在中南部工作 
所以我一個人照顧自己也照顧小提咖啡 
很多人覺得我很辛苦 (還有客人說我很可憐!!  哪裡有呀)
但事實是  我可開心的咧(機車孕婦真正的心聲)
貓頭鷹沒放假北上探望我時  我想做啥就做啥 想吃啥就吃啥!!! 
等他放假上台北看我時  我就有老公可以陪 他還可以幫我採購店裡的物料 
回想起來~ 那一段時間 其實很自在.....卻也很感謝他


090227 小小提 - 芝宇 來報到 

在這之前 由於小提咖啡隔壁的麵包店業主無力在同時經營兩家店的情況下
決定營業到2月底 
由於我生產在即 加上我們無法短時間找到新的店面與總總評估下 
跟貓頭鷹討論的結果是.... 承租下全部的店面
他一月底離開南部的工作 北上與我一起打拼 
就再決定3月接手的同時  
我也順利的生下芝宇 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坐月子  

做完月子出關之後~ 
小提咖啡升級成TiMAMA (提媽媽)
接著忙了一個多月至今 
TiMAMA就快要改裝完成了 
而回顧這一年的路程
真是酸甜苦辣  有說不完的故事呀

總而言之  這一週年直得紀錄  
謝謝自己的堅持 謝謝老公的支持與照顧  
勉勵彼此都要這樣一直不變的走下去喔   



PS
是說這一年唯一走樣最多的 
大概就是我的身材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