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小芝宇滿三個月了 

體重 7.2KG
身高 還沒有量
頭圍 滿兩個月的時候是44CM

這一個月來 我又長大不少 
很多不認識我的婆婆阿姨都以為我已經五六個月大
這讓媽媽不知道該高興好還是擔心好 

除了長高又長胖之外 
最近學的新花招有
1 愛吃手指頭 從大拇哥到小妞妞都很喜歡
2 看到帥哥美女都會流口水
3 製造口水泡泡 
4 用我的兩支小短腿用力的踢 已經可以從床尾蹬到床頭喔 
5 睡覺會轉圈圈 360度移動
6 心情好的時候 一見你就笑!!! 
7 一一ㄚㄚ的跟媽媽爸爸說話
8 喝飽了 會咬媽媽ㄋㄟㄋㄟ 媽媽會打我屁屁!! 
9 喜歡聽音樂 轉轉轉的音樂沒有了 會CALL爸爸來放音樂

下面就是我這個月的生活小點滴..... 



睡飽了 開始耍寶囉 


開心的咧!!! 


好開心喔~ 媽媽陪我說話!!! 

這天媽媽給我穿新衣服 
看我全身粉紅色可愛的模樣 
居然有個阿嬤對著我說 
" 弟弟喔 你好可愛喔"  
嗚....我是女生 我是女生啦


最愛一邊洗澡一邊聽媽媽唱歌 


雖然聽不懂媽媽再說什麼再唱什麼(魔音傳腦~~)
光看我的表情 就知道我很捧場


我一出生 二阿姨就幫我洗澡  
滿兩個月後 媽媽開始學著幫我洗 
現在換媽媽洗.....技術果然不太好 


有時候我會去住二阿姨家 
楊光哥哥說要跟我睡 還故意學我吃手指頭  


好吧! 那只吃ㄧ支手指頭可以嗎?? 


5/24 這是藍帶叔叔做的大餐 
看的每個叔叔阿姨目瞪口呆  根據爸爸媽媽的說法
這一餐真是太好吃了......尤其那個野菇沙拉 媽媽很愛很愛喔 
謝謝那天大家來玩! 爸爸有做新口味的果醬送給大家 
希望大家喜歡!! (沒錯! 是爸爸作的 不是媽媽)

媽媽說 等我再大一點 不會那麼愛哭 
再找一天 換她煮飯給大家吃!!


話說~媽媽工作的時候 我就躺在這張床上""吃喝拉玩""
看我喝ㄋㄟㄋㄟ的三指神功 


媽媽!!  你在叫我嗎??
媽媽每次工作的空檔 就會跑來喵我一眼 
我就用無辜的表情 讓媽媽捨不得離開我...


媽媽~ 趕快忙完 陪我玩


我很愛聽音樂喔 
這是爸爸買給我的轉轉音樂玩具 
當小姐說這個玩具有莫扎特 巴哈...等音樂時
我那很小氣的爸爸居然說要買(算是市面上最貴的!!)
媽媽都還捨不得花這個錢哩
爸爸謝謝你....我會認真聽的  長大要當音樂家!!


好好吃的手手....
阿!! 被媽媽發現了 

這個月還有一件大事
就是三阿姨買了新房子......
台南的阿嬤還跑來幫三阿姨整理新家
所以星期天爸爸帶我去找三阿姨玩


這張腳蹬好舒服喔 


爸爸你在說什麼?? 


有看到我肉肉的手臂嗎??

媽媽最近的困擾是除了很多人說我是男生之外 
就是我的手跟腳都有好多圈肉肉
幫我洗澡的時候 可是要一圈一圈巴開來洗
不然夏天要到了 流汗之後會臭臭的 這樣就不好了


像媽媽的手指頭


像爸爸的腳指頭 還有很多肉肉的"低卡摳"


第三個月就在這個初夏結束囉 
花花世界我還不是很了解
不過看到爸爸媽媽很認真的賺我的奶粉錢 
我要多睡一點 聽說這樣才會變聰明

這三個月來 媽媽的心得就是 
有了我~~ 才知道什麼是生命的價值與意義
珍惜的課題 爸爸媽媽很努力的實踐著 

再次謝謝叔叔阿姨們 這個月的照顧 
我們下個月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