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印度之前 
我一直很想拍下我心中的泰姬瑪哈陵 
甚至還不斷的幻想著清晨與黃昏時那雄偉壯麗的景象
結果當自己站在瑪哈陵前時
才知道! 阿~~~ 我想太多了











我們在阿格拉住的民宿頂樓就可以看到泰姬瑪哈陵
視野非常的好
我記得去談價錢的時候
老闆說多兩百塊盧幣就可以住有冷氣的雙人套房
當時我以為我得救了終於在 離開瓦拉那西之後
我的蜜月旅行  終於有個比較安全舒適的住所

結果下午洗完澡想小睡一下的時候
冷氣只運轉了幾十分鐘 就罷工了
我馬上跑去問櫃台 他們居然跟我說發電機壞了
然後還一直跟我說 馬上就會修好
這當然根本是騙人的 
哪有發電機壞掉 根本是被關掉了  

即使只有住在阿格拉一天
我仍難以忘記在那四十幾度的房間中
一直在低溫中被"烘烤"了一整晚







 


泰姬瑪哈陵到處都是人
想要拍一張沒有人的照片 真的需要耐心
而且一邊拍還要一邊堤防有人一直故意擋在鏡頭的前面 
然後就在我拍到很累的時候
有個年輕人走過來跟我哈拉 很客氣的問我從哪裡來 ......
還熱心的帶我去看幾個很不錯的構圖角度 
結果我說我要去找我老公的時候
他還笑得很開心的說 因為覺得我人很好 所以他只算我一百塊盧幣 
什麼!!!!!!! 又是一個騙子  
還是騙術很高明的那種....







很喜歡貓頭鷹幫我拍的這兩張背影
這讓我確信我真的去過那裏  不是自己憑空想像~
直到現在我都還可以感受到那天走在泰姬瑪哈陵裡
那炙熱的空氣 讓我差點就快要被烤成人乾了

PS:
芝宇現在也很怕熱
可能在肚子裡的時候也被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