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碩士博士在寫論文的時候
整個過程可以分很多階段
其中大家最怕遇到的就是撞牆期

我沒有寫過論文
但最近的生活真的就像處在撞牆期那樣
甚麼是撞牆期?
就是把頭不停的往牆壁上撞
怎樣撞也是撞不出個所以然來
當然也寫不出個所以然來 這樣!!!

阿))))))))) 我現在正身處在撞牆期呀
看店裡整修到了一個階段
但由於還是一片混亂 還看不見最後的模樣
害我一直掉入了焦慮與不安之中

每天一直想著
我這樣做到底好不好 到底對不對.....
有沒有甚麼我漏掉了

然後每天又要處理許多大大小小的疑難雜症
搞得我開始頭痛鼻塞
現在的我 就是不停的想 也想不出個所以然來了

難怪有些人創業 從有想法到開始營業
整整需要三年的時間

但是我沒有三年的時間 正確的說連三個月都沒有
所以每天可以說用腦過度! 
想策略 
想動線 
想方案 
想LOGO
想菜單 
想定位 
想人事
想財務 
想活動 
想產品
想訓練
想制度
想設計
想 ...................

我大概還可以再打出十個想.......... 

我開始懷疑我的頭快要當掉了!!!!!
只能祈禱這撞牆期快點過去
聽說如果能平安的渡過撞牆期
那接下來的就像是打通任督二脈那樣
成仙得道之日 就不遠矣了 

 啊!!!!! 我要加油呀!!!
撞牆期 我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