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感覺我像是在過聖誕節
因為一直收到大家送給我的禮物~~~ 

昨天小寶帶了茉莉老師課程中的繡球花圈來給我 
雖然我已經累到不知道有沒有恍神跟放空
但是我知道這份禮物 真的是好漂亮呀 

而且心裡還忍不住的想 
如果我能去上茉莉老師的課還能做出這麼美的花圈
怎麼可能捨得送人呀

是的! 小寶將她送給了我 
大大的安慰了 每次因為忙碌無法守在電腦前面
搶著報名的遺憾

小寶))))))
謝謝你呀~ 
 
還有美麗的JC 那天送了一個禮物給我
是一個很有鄉村風的花瓶
馬上就被我擺到架上去
貓頭鷹還一直提醒我 放進去一點
摔到就可惜了

我知道我收到來自大家的禮物還不只這些
大家的到訪問候
來店裡吃飯與各自的朋友談天說地
這都讓TiMAMA更有了家的感覺
也對我來說也是一份非常珍貴的禮物

還有每個人給我的建議與提醒
更是一份無價的禮物
這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做得更好
小缺失大缺失 馬上可以獲得改善!!!

而遠方無法來看看我們的朋友
你們心中的祝福與情誼
我只能說 常常在我工作中的片刻
令我想起時 都會自然的揚起嘴角
不知道為什麼  總能與遠方的朋友們
心意相通呀  而這份禮物又怎能是距離可以阻隔的

我跟貓頭鷹到底是多麼幸運的人呀?
有兩邊家人給我們的支持
與大家這份珍貴的禮物
在這夏日時分
真的令人充滿的無限的活力與希望!


PS: 暑假要到了
大家都要去旅行拉
小寶要去我夢寐以求的京都 還有大家的暑假要去哪裡旅行呢
總之~~ 祝旅途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