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給自己壓力太大
以致這兩年的時間 自己的健康真的變得很差
現在只要一感冒 不僅病狀嚴重 還變成要兩個禮拜以上才會好轉 
這次的感冒 居然有兩天還"燒蝦" 根本無法說話
去看醫生 醫生說強烈的建議我兩個禮拜不要說話 
我心裡想~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呀

除了身體的疲累 這陣子心情上也起伏很大
重新裝修之後的負擔 是更重了
這重擔依然還是落在自己身上居多
許多接踵而來的大小問題
在在的都考驗著自己的智慧
每天都有面對不完的問題
舊的問題還沒處理 新的又出現了
而這陣子不管是客人還是朋友們的建議
我都收到了 聽到了

重新裝修後的我們 裝潢升級了
但服務與品質似乎都還沒到位
沒能讓每一位朋友們 感受到我們想提供的溫馨與親切
對我來說 真是抱歉萬分呀

其實每次在聽取客人的建議
當下的心情都衝擊很大
但我知道這就是學問 就是我應該要做的功課
放下成見! 完全的接受客人的批評與建議
由內向外的真心檢討
長時間下來 真的會為自己帶來巨大的能量

所以我樂於接受每個客人給我們的批評指教
那樣的真心話 是功夫也是我的老師

我真的是個有福氣的人
在創業這條路上 自己雖然走得辛苦甚至常常感到孤單
但每次看見客人與好友們這麼願意說出心裡的想法讓我知道
我相信我是受老天爺眷顧的
如果有一天 我們走出一番成績
一定是大家成就我們的呀

那天住在對面的老客人
一進門看到我 拉著我的手說
我一定要告訴你幾件事~不然你做不起來  我也會沒地方吃飯
喝~當下我可是很用力的忍住我的眼淚
心裡的激動 真是澎湃萬千呀 

我也想在這裡鼓勵年輕的朋友們
當有人願意冒著被我們討厭的風險
告訴我們應該要改進哪些地方的時後
請打開我們的心 全然的接受批評指教
為有這樣~才能讓自己成長 茁壯 變的有韌性
有朝一日就能成為值得他人信賴與依靠的榜樣
而遇到生命的考驗時 也一定有足夠的能力游刃有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