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說芝宇很有玩的命之後
從花蓮回來的第三天芝宇就開始發燒
連著燒了五天  之後換我也淪陷了

五天之中 有三天半夜是清醒的
因為看到耳溫槍顯示三十九度多
都會不敢睡 也不可能睡的著
每隔幾分鐘 就去量一下
神經質的很怕燒過頭了

終於第五天 換我也發燒了
那天早上我幾乎爬不起來
雖然貓頭鷹早早出門去開店
但等我清醒有意識時都快十點了
我還是在芝宇不斷的說著 麵麵 飯飯 ㄋㄟㄋㄟ .....這類的話中
才忽然意識到這小孩已經餓到
媽媽再不起來 應該會去找鍋子來敲我的頭了 

就在母女倆慢慢好轉時
換貓頭鷹中獎了
哈!! 果然是有難同當的一家人呀

我想呀
天下的家長們看見孩子生病 心情都是一樣的
而剛發燒的前兩天 醫生還說疑似腸病毒!
害我只好把芝宇帶回家 自己帶了好幾天
就怕要是傳染給保母照顧的另一個小孩
我想人家父母也會擔心 心理不舒服的 

經過兩個禮拜的調養 
一家人終於比較有元氣了
希望病毒快快退去
我們也好更專心工作呀


PS
最近感冒不舒服中 回覆留言較晚 謝謝大家體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