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芝宇已經開始會表達自己的想法而且意見很多
而那天看到這張照片時
才發現肉肉的芝宇真的是長大不少了 不再像是個BABY
越來越像個小女生了

現在她每天都用小孩國的話跟我聊天
但我也是很配合的可以跟她哈拉好幾句
最恐怖的是 我發現芝宇會模仿我的動作
尤其雙手抱在胸前的樣子 簡直有像我呀!!! 
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學起來的
但這也提醒我" 小孩子真的是看大人的背影長大的"
所以榜樣很重要 自己要注意一下了~


小扉也長大了 是個小美女喔~
這件粉藍色的小洋裝 還是小扉當我們花童時的穿的


愛吃西瓜!! 跟我一樣


愛睏又不去睡的小傢伙 ~ 


吃飯要自己吃 不要人家餵
從吃得亂七八糟到現在已經越來越進步了


很愛幫忙的小傢伙
只要我手上拿什麼 做什麼~ 一定要來湊一腳
還會說拿~ 推~ 意思就是要幫忙拿 想要幫忙推!! 
芝宇喔 長大也要繼續幫忙喔


這是搞笑姐妹檔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芝宇開始喜歡亂咬人
善善姊姊被咬到手臂都瘀青了 真是讓我頭痛 


疑? 怎麼顏色不一樣了!!



最近的大事 就是二阿姨買房子了
芝宇OS: 雖然是很高興的一件事情 但想到以後不能常常去串門子
還真是有點失落呀


好吧!! 有空爸爸媽媽要常常帶我來找哥哥姐姐喔


或是把哥哥姐姐帶來家裡玩 ~


外婆真的是超疼芝宇的
每次聽到我們假日人手不夠 芝宇沒人帶
二話不說就北上來支援  芝宇也是很狗腿的每次阿嬤來都配合度很高 
還會上演阿嬤一說要回家就馬上哭哭的模樣



拍到這張照片 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專注的完全都沒注意到我在拍照)
一副有模有樣的在玩滑鼠跟電腦的搗蛋鬼  



大概是從一歲三個月開始 
每隔幾天 都可以感覺芝宇一點一滴的與我們互動越來越多
雖然有時候很魯很灰 但當起小跑腿的時候
那勤奮的模樣還真是可愛 
我想很快的 芝宇將是得力小助手喔

給大家猜猜看
芝宇上網再看什麼??  答對的阿姨叔叔伯伯~ 芝宇親一下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