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朝聖的心情 
在忙碌的星期六下午 我終於有機會來到mama de maison
這間是由人氣部落格品味生活'S Grace格主所開

每次看Grace的部落格  都有很多收穫 
不過我是潛水客 
但一踏進mama de maison 
就被發現我是專程來的 

一進門就見到Grace好親切的笑容 
由於抵達的時間離打烊時間已經很接近 
但是我們還是獲得了充分的時間 可以慢慢觀看店內的商品
這真的要謝謝Grace  希望沒有耽誤他們接下來的行程

店內販售的商品STUDIO M’ 中的陶器 我最為喜歡
由於曾經在唸書時學陶有一段時間 
所以特別喜愛陶的那種質樸手感 
有時候看見一件喜愛的作品 總是能端詳很久 
也許是藉此懷念當時學陶的心情~ 專注又讓自己心平靜氣
所以讓我對於陶器有一種說不出的情感

待在
mama de maison
近一個小時的時間裡  

我感受到了Grace對家佈置的那份熱情(每個角落都好用心)

甚至品嚐到綿密鬆軟的巧克力戚風蛋糕

而成列架上的每個器皿 我都好想帶回家喔 

甚至對著每個鍋盆碗瓢 幻想食物裝在裡面的樣子 

恩~~~~ 看起來就很好吃 並且還會有好心情 

希望很快的我能有時間再去拜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