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伯伯阿公阿嬤~大家好  
芝宇滿四個月囉~~~ 

體重: 7.8KG
身高: 媽媽不會量
頭圍: 7/5打育防針才會知道

時間坐著太空梭 咻一下就過去了 
而我的體重也是咻一下~又更有份量拉
爸爸媽媽說抱我抱到手都快要斷掉了
所有的人都擔心我體重過重
沒想到...我才四個月就面臨了需要減肥這件事
大家都說我跟媽媽一樣胖胖的
害的媽媽嚴重抗議 她說她也曾經是"正ㄇㄟ"喔
不過我想那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 


什麼??? 你說什麼???  

那天~
天ㄚ姨說我肥滋滋的好可愛 
媽媽就說我的小名叫"芝芝"好了....
也許我長大後就會像吱吱阿姨一樣漂亮喔 


肥滋滋的小腳

爸爸還說我笑起來的模樣比志玲阿姨還要迷人
相信再過不久 我也開始會有仰慕者出現的!!! 
所以減肥這件事情就不用再去想他了 
當然也沒有小小孩在減肥的呀  
我還是努力的喝ㄋㄟㄋㄟ 乖乖睡覺~ 讓爸爸媽媽不要擔心 


就是這個笑容 我把爸爸迷的團團轉! 


這個月我有進步喔 又學會好多花招 
媽媽說我的"出逃"很多哩
1. 兩隻腳可以舉高高 有時候兩隻手會一起去抓兩隻腳 
2. 很會流口水 還會蹼蹼蹼的噴口水......
3. 抓到東西就往嘴裡吃 有時候還會吃的渣渣渣發出聲音來
4. 會抓頭髮 媽媽的頭髮都快要被我抓光光了 
5. 開始想要翻身囉! 會翻轉90-120度中間 
6. 被搔癢會ㄎㄎㄎ笑 笑聲還嚇到媽媽 
7. 喜歡自己抓奶瓶喝ㄋㄟㄋㄟ 有時候還可以自己從頭喝到尾 
8. 咬在嘴裡的東西如果掉了 哭很大!! 
9. 喝完媽媽的ㄋㄟㄋㄟ會自己側睡 模樣可愛極了   
10. 趴著的時候 可以自己玩很久 
11. 很愛照鏡子 會笑的很開心 
12. 很愛"饋咖" 躺著的時候喜歡把腳"饋"在旁邊 
 

下面就是我這個月的生活小點滴..... 


其他的地方好像都沒有長長 真討厭~


媽媽~ 我笑的好累喔 可以休息一下嗎?


怕癢的芝宇~ 

星期一是媽媽休息的日子 
那天~我跟媽媽度過了一個很棒的下午喔

 
新玩具! 會唱歌的粉紅兔


吃看看好不好吃! 


嗯嗯~ 不好吃 我的手手比較好吃!! 


不讓我吃 我會哭哭喔! 


短短的眼睫毛~

這天爸爸大學同學會 
第一次坐汽車座椅 居然很快就睡著了


睡覺還流口水....

媽媽工作的時候 我在忙邊玩 
還要負責娛樂給大家看! 


想要翻身翻不過來~ 是因為大腿太胖了嗎??


疑???  芝宇妳在做什麼???




哇~~ 再跟媽媽爸爸說 加油!!!  要好好賺錢喔! 











結果........











不好意思啦 !!!! 我是睡著了 (固齒器還咬的很緊哩)


後~~ 這樣睡 真的很累...爸爸抱的手也快要斷了!! 


側睡的模樣~~

這個月我有好好表現喔
媽媽說現在抱著我的感覺好真實 
我才是她最寶貴的財產  
就算有人拿一億來交換  媽媽也不要 
因為我是無價的!!  


再次謝謝叔叔阿姨們 這個月的照顧 
我們下個月再見囉...(.飛吻一個~~恩阿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