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新手媽媽的膽子真是很小 
半夜地震時 用很快的速度把老公叫醒
兩隻手已經準備抱芝宇要跑出去了!! 
嘴巴還一直說 把門打開 把門打開~~~ ~ "~
後!! 真的有嚇到

大家都還好嗎???
沒有像我一樣嚇很大吧

還有一件事也是有嚇到~~

最近可能水喝得太少了
這周日一早起床 腰居然痛得無法走路 
一去掛急診 經過醫生的檢查
應該是有顆結石在作怪 
難怪害我痛得死去活來的~~ 
心裡既擔心店裡的營運 也掛心在家裡的芝宇
回到家之後 抱著哭鬧很久的芝宇
忽然才覺得 做媽媽的呀~
自己要把身體顧好很重要 
不然辛苦的是小孩呀!!! 

這也是從去年十月以來 第一次請病假ㄟ 
所以這週日換老公代打上陣 
不過操了一整天的貓頭鷹回家之後 
還跟我討論了他一天的工作心得 
我想很快的他就可以取代我在店裡的工作了
 
yayaya~~~這樣我離當全職媽媽的心願
應該很快就可以實現了

連著星期一休息了兩天 
看了幾本烹飪書
又對料理有了新構想
哈~~~~ 有充電到的感覺喔 
真好!! 

一周的開始~ 就繼續努力的做料理吧

還有~ 沒事多喝水 多喝水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