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芝宇滿五個月囉!!! ........

體重: 8.12 
頭圍: 44
身高: 66

這個月的新進度
1. 會翻滾了!!!! 不過只會翻右邊然後翻過去在翻過去 差點就要掉下去> 2. ㄋㄟㄋㄟ喝150CC 母奶+配方奶(添加米精)
3. 會伸手互動還很愛笑...看來是個活潑外向的小女生
4. 衣服都要穿一歲的尺寸 尿布已經要換成L尺寸的了 
5. 有點會認人了~
6. 第一次吃蘋果泥 整個臉都皺成一團還把蘋果泥吐出來
7. 開始調皮搗蛋了! 沒有人陪就哭哭~ 
8. 嘴巴吃的到腳指頭 比練瑜珈還厲害!!
9. 從肥芝芝變成芝芝叫  因為開始喜歡尖叫(會被我打屁股!!!)

這個月芝宇的成長很有趣
除了愛跟我們說著聽不懂得寶寶話之外
還時常深情的看著我們 
貓頭鷹都被女兒給迷的團團轉 
幾個小時沒見到女兒 就魂不守色


被貓頭鷹背著工作的芝宇~ 開心的咧


瑜珈時間又到了~~ 一躺下就吃腳指頭


真是很有喜感的小孩...


好吃的芒果乾來囉~~  

有時候沒客人  趕緊把一些包裝的工作完成
芝宇就在一旁陪我 
看她活潑的樣子 我工作起來也很開心 


學長拍的芝宇~  一整個就是好肉好想咬一口的臉 


撞到囉!!  兩眼中間撞到都腫起來了 
芝宇爆哭沒一分鐘 繼續搞笑哩......... (芝宇看來沒嚇到 倒是嚇到學長 真是不好意思啦)


ㄟ....在看什麼呀!!??


原來是把把泡ㄋㄟㄋㄟ來給芝宇了
結果腳趾頭比ㄋㄟㄋㄟ 好吃!!! 

最近芝宇開始厭奶 睡起來到下午幾乎都不喝配方奶
只想喝母奶....
所以我會盡可能的在七點半做完做後一份客人的晚餐之後
趕緊...趕回家餵她ㄋㄟㄋㄟ
不然芝宇會撐到我回到家 她才肯睡 
常常是我一回到家 洗完澡餵她ㄋㄟㄋㄟ馬上就睡著了!!! 
看在眼裡 我心疼的每天都跟自己說要準時下班回家 

這個月開始 我發現芝宇開始喜歡腻著我 
尤其睡覺前這段時間 是我們母女最親密的時間 
常常是我陪她玩到她累了 
一給她母奶之後 她馬上就安靜下來 
乖乖喝飽後 就睡著了 

但有時後忙了一整天下來 回家哄她睡覺
她還沒睡著 我已經睡倒了 

有時候芝宇喝著母奶 
還會抬頭給我一個超級可愛的笑臉 
一整天的辛勞都覺得為了她  好值得呀....


愛說話的芝宇  最愛這時間跟她安靜的獨處了


有時候不是我們哄芝宇睡覺
根本就是芝宇哄我們睡覺 


最近很愛做這個表情 
把嘴巴抿的很緊 有夠難看的啦 


笑的很呆的樣子
自己跟自己玩也可以笑的很開心 


表情一大堆  出頭很多!! 


洗完澡 開始要調皮搗蛋了 


貓頭鷹說~ 我女兒有乳溝喔!!! 


芝宇真的是一個很愛笑又配合度很好的寶寶 
許多來買麵包的阿公阿嬤都很喜歡她 
有時候他跟著我們在店裡也忙了一整天 
回到家 看她呼呼大睡的樣子  真是又好笑又心疼  

當媽的這五個月  店裡也是事情問題很多 
我常常跟貓頭鷹說  因為我們在經營的不止只是一家麵包店與咖啡館
我們在努力的就是以後我們要給小孩過怎樣的生活 
芝宇被我們帶進帶出的 她也很辛苦 
客人常常看到貓頭鷹把她揹在身上工作 
大家也心疼這小孩這樣跟著爸爸媽媽奔波 
所以有時候貓頭鷹在家陪她 
我自己到店裡工作 
有時候一整天下來 我體力不支
換我回家休息帶小孩  貓頭鷹接棒繼續顧店
夫妻兩個人分工 為的是讓孩子可以在好的環境下成長 
這幾個月所面臨到許多的問題與挑戰
沒有芝宇的陪伴!!我想我們很難一一克服

每當看著芝宇那很有喜感的笑容 
常讓我一整天都很燦爛很滿足 

芝宇喔~ 你是媽媽的小寶貝  媽媽好愛妳喔!!! 

這個月繼續謝謝大家的照顧喔~ 
希望芝宇搞笑的表情 能讓大家開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