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日 
我一打開抽油煙機之後就一直沒有停過 
一次只做一份炒蛋 一次只做一份餐
現點現做...一直是我的堅持  
客人多的時候 有些客人不耐等候
會很生氣的問說 怎麼不先預做起來或是一次做多一點
我想~ 如果是這樣 
那還會有客人願意支持我們嗎??

我是用一種做給家人朋友吃的心情在經營自己的店 
炒蛋是現做的 沙拉要青脆的 .....
在這些堅持中 為的是希望創業的路走的長遠且深耕

我很感謝我的店員 
每到週末巔峰時刻 他們總是為我衝鋒陷陣 
我只要負責做早餐做午餐做晚餐
其他事情都由他們幫我處理好 
不論是洗碗 吧台的工作 麵包區的作業...都很有效率很有秩序的運作著 
因為大家的分工 才讓客人離去之後 
我就可以坐下來  喝杯水 自己休息一下 




兩天忙碌下來 
星期一特別需要休息 

因為做的是服務業 每天都在熱鬧的環境下工作 
所以我特別珍惜片刻的寧靜 
或是有一小段的時間 可以安靜不說話 
我就會好好把握  
如果一整天沒有時間可以休息 
只好在營業的現場 自己靜心做事  



時常在這靜心的片刻 
給自己喘口氣 再給自己打氣 
或者是淨空當下混亂的思緒  穩定自己的情緒
往往這樣跟自己相處幾分鐘
一轉身 又可以充滿許多的力量 


 PS 
謝謝許多朋友們送的貓頭鷹飾品
這些是我們的珍藏 也是我們熱情的動力 
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