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早上都在芝宇嘰嘰喳喳的聲音中醒來
一下子~ 媽媽起來
一下子~ 畫畫
一下子~ 123 123
一下子~ 虎 虎
一下子~ 便便

每天早上的"出頭"很多
讓我發現芝宇又在我們忙碌的生活裡
悄悄的又長大一些了

現在不僅大小便會自己說(除了睡覺要包尿布)
還會開始敘述一些生活中的小事給我聽
最近一直重複的事情是
媽媽~ 哥哥跑跑  碰!!! 破~ 包包 

哈! 芝宇說的是
保母家的哥哥一直跑
然後碰的一聲撞到桌子
下巴撞破皮了
被醫生用紗布包起來

還有~最近每天晚上打烊之後回到家裡
芝宇聽見我進門的聲音 會馬上衝出來說
媽媽! ㄋㄟㄋㄟ~ 沒~ 好棒好棒(還會自己拍拍手)

意思是說~ 媽媽 我把ㄋㄟㄋㄟ喝到沒有了 很棒很棒喔
當然我也是要跟著說好棒好棒
還要來個愛的大抱抱

現在每天早上出門去保母家
對穿的鞋子也很有意見
沒有照她選的鞋子穿 肯定又魯好幾分鐘才肯出門

總之~~ 孩子真的是在我們忙碌的生活
一點一滴的吸收養分 茁壯 長大!!

有時候我生氣或是沮喪
芝宇也會很貼心的來逗我笑
而孩子體貼我們的那份成就感
真的不是賺多少錢或是有什麼成就可以換來的

而周末正是我最忙碌的時刻
如果媽媽沒有來台北幫忙帶芝宇
芝宇常常是跟著我三餐不正常
連作息也不正常
假日! 我常常一進店裡就忙著工作
張羅著客人的早餐
芝宇的早餐都是忙完了才輪到她
有幾次還把她扔給客人保管
呵!! 她也總是媽媽 媽媽叫的好熱情好親切

也許~~ 現在正是孩子最可愛的時候
也正是最佳的賞味期限
因為....聽說四歲之後 一點都不可愛了



YA~ 自己會說便便 尿尿 囉!!


這是芝宇跟貓頭鷹先回家時在路上錄的
看著影片中的小小孩 一直走一直走 頭也不回的
都不擔心後面的爸爸不見嗎??
真是看的我心裡有種惆悵的感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