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讀記憶卡時 我看見了這張照片
我不禁對著電腦畫面大叫
媽呀!!! ))))  這不是我插腰的樣子嗎???

一模一樣 連手掌都是打開的
什麼時候芝宇學起來的
還學的這麼像呀!!

貓頭鷹說: 就跟你學的呀
有樣學樣!!



周六的早上準備開廚房站區


芝宇也要幫忙 是幫倒忙拉!! 哈~


學我檢查冰箱的模樣

這插腰動作 看得我覺得真是太神奇了!

果然!! 現在式開始模仿的階段呀



媽媽))))))媽媽))))))


真的是叫的好熱情呀!!!


對什麼東西都很好奇!
櫃子 冰箱都想打開來看看!


看來我們需要再更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了 !! 



挖哩咧!! 才說完要做好榜樣而已
這張照片馬上又破功 
這小搗蛋鬼學的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