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剛剛十二點一到
整個台北城 到處都是煙火
家裡沒有電視機 
我們過了一個很平靜的跨年夜

原本想在十二點整擁抱芝宇一起慶祝一下
沒想到跟貓頭鷹打烊之後 吃完消夜回家時
芝宇已經甜甜的睡在外婆身邊了 (還是有偷親一下~)

2010年~ 就這樣結束了 
這一年  酸甜苦辣一樣很多 
好的壞的都已經過去 
只有繼續向前邁進 才是我們要努力的

台南的媽媽 連續三周 
都在周五搭車北上 
來幫我們帶孩子 
好讓我們在這年底全力衝刺的時刻
假日能好好衝刺業績 

媽媽今天看我們忙成這樣
說了一句讓我很受用的話 
" 有考驗 就會有收穫"

哇!!!!  是呀  
每次走過一次考驗 
經過檢討之後
我們又獲得一次使自己更加完整的機會 

這陣子 我又重回廚房的工作站 
雖然累到不行 
一臉疲憊 
但得到的收穫出乎意外的多
2011年 就朝出現盈餘邁進呀!!! 

危機是轉機  一點都沒有錯~ 

謝謝這一年在TiMAMA陪伴著我們的工作夥伴 
你們真的很辛苦!  
2011年 我們還要一起努力下去喔! 

謝謝我們最親愛的家人 
不論是有形的 無形的鼓勵與協助 
都讓我們在灰心與氣餒的時刻 感覺不孤單呀 

謝謝貓頭鷹
這一年他非常的辛苦
不僅要被我罵得很慘  該做的還一樣不能少
但沒辦法呀 誰叫你是老闆
沒有犧牲 是不會有所成就的  
請好好繼續努力 把果醬做到完美的境界吧

謝謝芝宇
是我的開心果
是我工作的動力 帶給我無限的希望與快樂
希望今年 能多點時間陪陪她

謝謝每一位在這裡的好朋友們 
無論是鼓勵或是建議 
都是送給我們最棒的禮物 
今年也多多照顧喔 

謝謝老天爺
總是在危機時刻 化險為夷 庇佑我們 
人真的不能自大呀  
今年請繼續保佑我們平安健康
 
最後~ 
謝謝自己 超過體力不斷的賽跑
雖然只是一個平凡的歐巴桑
但我相信我能做得到!! 
今年自己真是辛苦了~  


2011年~ 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