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的晚上
我趕著包裝做好的核桃糕與牛軋糖
兩隻手不停的忙著
嘴巴還要不要斷的"提醒"芝宇
別把剛做好的糖果都往自己的嘴巴裡吞

忙碌的時刻
看著她小小的身軀 在我身邊轉呀轉的
一會說 " 媽媽 我要裝 "
一會又說 " 媽媽 我要吃糖糖"

我為了轉移她的注意力
把包裝好的核桃糕秤好三百公克之後
倒在大桌子上 拿了包裝袋給芝宇請她幫忙裝到袋子裡
這時才發現 我真是小看她了

沒一會工夫 三百公克都裝到袋子裡了
看著她賣力的用大拇指跟食指捏著袋子(這樣袋子才不會皺巴巴)
另一隻胖胖小手  一把一把的抓著核桃糕往袋子放
看得我眼睛都亮了
這來小鬼有注意到媽媽工作的樣子唷

因為糖果不是一顆一顆的放
而是一把一把 很有效率的往袋子裡放
也難怪一下子 芝宇就幫我裝了五袋 
為娘的我 當時真是好驕傲呀 
芝宇樂的有吃 又有媽媽陪 一付開心極了的模樣 
最後整理時還主動幫忙我把掃把跟畚箕拿出來
看來閉店的標準作業 她也都看進眼裡了

--------------------------------------------------搞笑羊分隔線---------------------------------------------------


扉媽送給芝宇的羊咩咩帽子 最近獲得芝宇的青睞
只要出門 就指定要帶這頂羊咩咩帽子出門
如果心情好 不用下達指令
芝宇就會自動的咩咩叫 不叫他停 一路咩咩的走到店裡
如果心情不好  不僅不願意咩咩叫
還只會一直重複 "不要 不要" 



年節前 大人忙著趕工出貨
小小芝宇 不忘搞笑慰勞爸媽
三不五時還有效率的幫忙包裝
也算是很稱職的小幫手喔

天氣冷~來跟大家分享一段芝宇的小羊咩咩叫 
覺得有搞笑的要留言給芝宇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