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拿到桔醬會不會使用呢?!
有朋友說真是甜的嚇死人啦 
哈哈哈!! 趕快來跟大家說明一下怎樣泡杯熱桔茶喔 


熱桔茶做法

材料 
立頓茶包  一包
金桔          五顆
桔醬          一茶匙 
做法 
取一個360cc的馬克杯加入熱水約七分滿
再將金桔子與桔醬放入調勻最後放入紅茶包浸泡約一分鐘拿掉即可 
酸度與甜度可自己調整! 


以上是簡易的泡法!! 大家也可以發揮創意自己泡一壺熱呼呼的桔茶
我自己喜歡酸一點  有時候喉嚨不舒服喝一杯也滿有幫助的!! 
也可以加入一點白杭菊在桔茶裡  味道更清香!!


這個桔醬的材料只有鳳梨 蘋果 金桔汁 砂糖而已 (沒有麥芽膏!!有些麥芽膏不純! )
所有的食材都是有挑過的喔  
鳳梨要夠酸 蘋果要夠脆 ......純天然食材而且還要熬煮兩個小時以上! 
冰箱保存可以到六個月以上   我也實驗過室溫下十個月也沒問題
這是分很多次送到大家手中
其他的我已經趕工在出貨中  還沒有拿到的同學 請在耐心的等一下ㄋㄟ......

這是之前在台南咖啡館工作的時候 
由於自己不喜歡在飲料裡加入太多的濃縮果汁與果醬
也爲了讓飲品有特色 而經過很多次失敗的實驗而成的  
其實它還有變化的版本可以泡水果茶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再來關於那一小罐的蘋果果醬 (搭配麵包使用喔)
算是還在實驗的階段!! 就請大家當我的試吃大隊了...
我有加入紅酒與萊姆酒  不知道這樣的味道大家有什麼建議!! 
研發的過程....是主觀的好還是客觀的好......真是一個很深刻的難題呀....  


總之在這個冷冷的冬天
不管是在趕論文的 還是不停的出差 不停的加班......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暖暖的心意啦.....
 
ps:
ㄚ桑小提 要規定一件事 
就是不可以寄東西來給我啦!!  
因為這是以後開咖啡館要賣的東西 
大家給意見就很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