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過的非常忙綠.....也非常的充實  
再這倒數的第二天  我在咖啡館裡想著今年我懂事了多少?!

這一年.....很開心
學了攝影...也認識了一些新的朋友還接觸一點新的事物....
當然最開心的莫過於有一隻可愛又害羞的貓頭鷹陪伴著我
然而令人難過的又是什麼呢???  大概就是沒有跟他去新疆旅行吧....

其實自己還是很像小孩  有吃又有玩的就開心了 
唯獨在工作上決不馬虎(雖然有時候有點小迷糊!!)
即使不是自己開的咖啡館  我還是百分之百的投入...

哈哈!.....還是講重點好了......不然在講下去就變成元旦了...
因為咖啡館裡手工餅乾越賣越好
我自己根本無法分身做餅乾 
於是我想到了之前阿甘烘焙的李師傅應該可以幫忙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狀權"嗎???
壯權已經在李師傅小小的蛋糕店 工作了一段時間
先前我去探望壯權的時候
李師傅很驕傲的說壯權現在可是他得力的助手

壯權還是非常的害羞 見到我依然還是頭低低的 
李師傅說"誰來看你呀" 
壯權說"店長" 

哇哇!!!  壯權還記得我ㄝ..........
而小小的蛋糕店裡 只有李師傅跟自己的太太還有壯權 
那次的拜訪 讓我很感動.....真的謝謝李師傅的努力..   

所以我很放心的把自己的餅乾配方與做法交給了李師傅
這樣一來我自己可以專心打理店務 
多少也幫忙李師傅的蛋糕店做點小業績

今天我收到了壯權做的手工餅乾喔....心裡滿滿的感動與快樂呀 
很希望趕快把這份開心 跟大家分享喔.....  

這幾天有去大家的部落格留言
請各位盡快把地址給我好嗎??
已經知道地址的就會直接寄出喔

真的謝謝大家這一年的互相打氣與照顧啦.....
而潛水的同學 我只能用MAIL的方式詢問你的地址囉 

當然在國外的同學  只要回到台灣不限時間跟期限 
一樣都可以來跟我認領的

最後我最親愛的PS同學們  尾牙那天餅乾在親自送給大家!!!

祝  每一個人 新年快樂!
2008 一路發發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