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就要過去了
今年經歷了許多大小的歷練
哪些人給我們上了人生的功課
哪些人又給了我們榜樣與幫助
這些點點滴滴 就這樣都存放在心底
我依然是相信 真誠待人 努力做好分內的事
福報自然會來
如果不來 我相信也會留給我們的下一代

這一年 我真的體會到何謂放下的功課
人跟人之間 常常因為立場的不同
常有許多不同的想法與作法
如果格局沒有開闊  真的就是無法走出自己的世界 
因為許多的因素 
我在這年底前嚴重的失去自己的平衡 
一直不斷的朝著許多自己無法改變的事情鑽牛角尖
所幸在這聖誕節之前
想起乾爹過世前給我的話
又將我拉回了自己該有的位置

那些幫我們上了一課的人呀
我們就別再被他們絆倒吧!!

新的一年  我要把眼光放在自己身上
給自己全力充電  全力衝刺
也許我就能站上那最佳的視野的位子
為自己與工作 做最好的調整 

謝謝大家一年的照顧喔

讓我們在各自的崗位上努力 全力以赴吧

TIMAMA  店休公告
一月一日公休一天
一月二日 中午十二點營業至晚上十點
整日供應飲料與輕食(不供餐喔)
一月三日正常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