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孕婦我受到不小的驚嚇  
而且還想扁人跟罵人 
 
原因是~
從小到大的麻吉 昨天忽然再MSN裡出現 
我們聊了一會 才知道他人不在台南 
一直要我猜他再哪裡 
講了老半天  我火大了 
就叫他直接說.....

結果他說他在開羅 已經到了當地三天
打算再那裡待一年  順便學阿語(他在工作時受過阿語訓練)  
我一聽差點要暈倒了 

我問他 那太太呢? 小孩呢? 有一起去嗎?
結果...他老兄把太太跟小孩丟在台南
自己跑去那個什麼鬼地方 還冠冕堂皇的說" 想來中東很久了 不這樣做以後我會後悔!! " 
然後我想了想...  不對呀! 
他老是喊窮  哪來的錢可以安頓太太小孩
還可以不工作一整年去埃及吃喝玩樂

終於他說了.... 我中了XX彩 
什麼)))) 什麼))) 你再說一遍!!!! 
我就知道你不會相信.....如果不是中了...我怎有錢出來一年....
說!!!  你中了多少錢   居然可以這樣拋家棄子

當然他老兄還是沒有說他中了多少錢
最後! 我算了一下
應該真的是中獎了 而且應該是頭獎  不然哪能讓他這樣胡亂來  
雖然是從小就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還老是說他簽中 一定會分我一點
可是聽到這麼瘋狂的行徑  我還是狂罵了他好幾句!!!

所以我有了以下的結論 
一  中獎果然會使人做出難以理解又荒繆的蠢事 
二  什麼事情不做一輩子會後悔的事  請在結婚前完成!!!  不要結婚後再來說!!!  
三 如果中大獎  真的需要落跑  好歹家人也一起帶走吧....

這位很亂來的同學 
還是早點回家  
家人才是你最大的財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